很久以前,我在艾瑪家看過人文主義的介紹,評價似乎不錯的樣子,但我一直沒機會去,直到最近Nico心血來潮的說想去瞧瞧,於是約中午一同去用餐。

以為就如艾瑪說的是在更生北路那一帶,但Nico跟我說後來已搬家了,就在中興路。記得Nico告訴我是在後山傳奇附近,但我繞來繞去還是找不到,從中興路繞到傳廣路,然後走到更生北路,最後繞回更生北路,就在此時,終於看見人文主義,剛經過很多次居然都沒發現。
推開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窗明几淨的餐廳,留下不錯的第一次印象,一樓坐了九成客人,但比我早一步進去的客人卻直接走到後面上樓,原來二樓也有餐廳。

坐定位子,服務生似乎很忙,姍姍來遲遞給我們MENU,我望旁邊的客人一眼,他們大部分點小火鍋,看了我很想點看看,老闆娘說小火鍋會等很久,看了腕錶快一點,我們要趕時間,只有點簡餐,我點的是紅燒芭蕉旗魚($220)。

出乎意料,最早上菜的竟是水果,兩人份的水果種類都不一樣,很隨興,水果有我好久沒吃的鳳梨釋迦,依然很甜,好吃喔。


Nico點的蒜泥白肉上菜,白肉切的很薄,醬汁很不錯,只是我很怕肥肉,所以沒點。


紅燒芭蕉旗魚,肉質吃起來很鮮嫩,我很挑食,但不挑口味,整體上來說還不錯,我都把它吃光了。


用過餐後,又端上甜點,一看是地瓜紅豆湯,還是溫的,不能吃冰的人可以安心食用,這一點店家服務很周到。我點的果汁,不同於一般餐廳都裝在玻璃杯,而是咖啡杯,我們笑說是不是想要附庸風雅?

客人因為要趕去上班,剩下我們兩人,老闆娘也忙的差不多,就過來跟我們聊聊,原來之前更生北路因為租金較貴,只好搬到現在的地方,雖然地段較偏僻,但生意依然不受影響,我跟Nico相約下次再去吃小火鍋。


人文主義
台東市中興路(東霸王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