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Nico跟我說台東車站附近有新開一家義大利料理餐廳,約好星期天要去那家用餐,當我興高采烈的抵達時,卻發現餐廳沒營業,左思右想,印象中網路上並沒有寫那一天公休,還是等Nico來了再說。

Nico到了,跟她討論要改去那裡吃,突然想到Nico還沒吃過巴沙迪那,問她要否去看看,因為去年有人跟我說,老闆在考慮收店,讓我很擔心以後會吃不到那麼好吃的墨西哥料理,藉機現在過去看看是否真的收店。於是兩人立即驅車前往四維路的巴沙迪那,幸好還在營業,鬆了一口氣。


一年多沒來,餐廳裝潢一往如常,真是令人懷念,我跟Nico推薦墨西哥安琪拉達捲,有烤肉捲、牛肉捲、雞肉捲,由於她不吃牛肉,點一份烤肉捲,我再點一份特製總匯海鮮濃湯,本想再另點,服務生擔心我們兩個女生胃口不大會吃不完,建議等我們吃完再決定要否再點,我就是很喜歡他們的服務態度,才想再來這用餐。



墨西哥安琪拉達捲,口味依然沒變,香氣十足的烤肉跟頗有彈性的餅皮很搭,上面牽絲的起士最讚,通常烤肉不是都會配土司嗎?那下次就試試烤肉配春捲之類的餅皮,應該也不賴吧。


特製總匯海鮮濃湯,Nico喝了一口立即讚不絕口,她覺得很夠濃郁,非常好喝,這就是我堅持要點這道湯的原因。湯底應是南瓜湯,加上料多實在的海鮮,更美味,很開心Nico那麼喜歡它。


因為太久沒來,都忘記他們的紅茶味道是如何,Nico先喝一口,猛點頭說好喝,我趕緊喝一口,沒錯,跟以前我喝的一樣,很濃又甜,好好喝。


兩人吃完兩道,認為可以再吃一道,於是跟服務生要MENU,研究很久都不知要點那一道,小妹見我們遲遲做不了決定,好心建議我們點起士雞肉煎餅,那就點看看吧。


不過一看小妹端上的起士雞肉煎餅,覺得有點不太對,靈機一動,把它變身,把蕃茄醬移到另一邊,變成微笑的表情,Nico笑得合不攏嘴,甚至拿出手機來拍照(嘿,廚師看到沒有,下次可以這樣做喔。)


剝開餅皮,看裡面放了啥,原來是玉米,搭配餅皮、起士、椒醬、蕃茄醬,口感很豐富,很有層次感。

不論餐廳、服務態度或料理,品質始終沒變,令人十分滿意,連第一次來的Nico都很喜歡這家,聽說老闆之所以想收店,因為做的太累,雖然不知道是否真的,也不好意思冒昧探問,但希望下次還能再來。


九點打烊,我們聊天太開心,意猶未盡的繼續坐在店外哈啦,可能因為最近天氣變化太大,聊天時感到身體有點熱熱的,沒想到回家馬上病倒,發燒兩天,不停流鼻水,堅持不看醫生之下,慢慢的好多,不到一星期就恢復活蹦亂跳,呼,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大家也是。


Pasadena巴沙迪那美式墨西哥餐廳
地址:台東市四維路3段74號
74 Sz-Wei Rd 3sec Taitung
電話:089-235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