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橋商旅是台灣知名的連鎖飯店,中南部就有很多分館,台東剛好有一家,如沒記錯,好像開了二十年以上,起碼我小時候就有了。

每次有人要來台東過夜,問我那一家飯店不錯,我都會推薦康橋商旅,價位約2000-3000元左右,有包括宵夜跟早餐,更讚的是設有休閒區,有點心可吃,要是錯過宵夜,還是可以去休閒區吃點東東,實在划算,住過的朋友都讚譽不已,可見它真的是CP值很高的飯店。

台東館很好找,沿著中興路一段走,看到全家便利商店,轉進旁邊巷子,就會看到鵝黃色的建築外觀。春節及熱氣球嘉年華期間,台東大部分飯店民宿都會調漲,康橋也不例外,訂房時記得留意一下價位,但還是很推薦。

現在我們來看看飯店及標準客房的樣子


小時候就蓋了這家,那時幼小的我抬頭看起來覺得好像皇宮,晚上來看更富麗堂皇。

這是八樓,感覺好高級。

房門有兩道,先打開玻璃門,再用鑰匙打開。

5*6尺雙人床真的很好睡。

我挑飯店,都會查看客房有沒有書桌,方便用筆電、寫寫字,剛好這家有寬敞的書桌,真是開心。

可以放置行李。

衣櫥。

小冰箱。

有提供茶壺、茶杯、茶包,連礦泉水也有。

兩個小杯子。

茶包及牙籤。

免費的礦泉水。

浴室,淋浴柱乾濕分離,沒有浴缸。

鏡子兩旁是櫃子。

右邊放置兩個潄口杯。

淋浴柱。

女生專用的洗髮乳、沐浴乳、潤髮精。

男生專用的洗髮乳、沐浴乳。

浴巾及毛巾。



飯店一樓休閒區

休閒區有24小時提供點心,下午三點check in,就可以馬上享用,也可以裝在杯子帶上樓進房慢慢享受。

有四種飲料,柳橙汁、檸檬紅茶、綜合蔬果汁、黑糖冬瓜,口味還可以,我覺得檸檬紅茶較好喝。

爆米花是甜的,我愛吃。

有好多種不同的茶包,我拿一些瘦身茶包,上班時就可以喝。

除了茶,還有咖啡可喝。

熱水,用來泡茶、泡咖啡,早上還有人裝在保溫杯出去,非常方便。

手工甜筒,上面的兩個罐子裝的是玉米片,用來裝飾冰淇淋。

杜老爺冰淇淋一共七種口味,我吃冰淇淋兩次,好過癮喔。

另外飯店的二樓餐廳也免費提供宵夜及早餐,菜色很豐盛又好吃,我們吃得好飽足,超滿意這家的服務,請點閱【CP值高的康橋商旅台東館,2F餐廳篇】。

康橋商旅台東館
地址:台東市中興路209巷16號
電話:(089)229-226 
傳真:(089)227-200
官網:http://taidong.kindness-hotel.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