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上班時間,辦公室茶几都會放著一些零食,有時肚子餓就會去拿,有各式各樣的糖果餅乾,其中旺旺是我最愛吃的零食品牌之一,最愛它的非油炸米果仙貝,而且價格滿親民的。


如今旺旺推出新品牌,Follow Me全新品牌系列風味餅,顛覆過去吃過的雪餅米果!堅持60年的製餅工藝,保留雪餅經典糖霜酥脆口感,獨步領先研發全新口味,引領年輕食尚新潮流!首發推出三種口味,小包裝設計方便入口,無論是辦公室下午茶分享、在家沙發追劇獨享,想吃就吃!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有那三種新口味雪餅。

Follow Me風味餅南島黑糖、可口椒鹽、英式奶茶各一盒(一盒8小袋)。


《南島黑糖》



南島黑糖:濃厚黑糖製餅,淋上特調比例黑糖糖霜。100%非油炸無負擔,一口吃出香醇酥脆,感受南島度假風情!

背面有詳細的成分說明、營養標示表、製造日期等等。

外盒上面有剪線,從這裡打開。

每盒內都有橘色包裝袋。

橘色包裝袋內又有8小包。


8小包全部倒出來擺放,有沒有發現每一袋的表情圖案都不一樣,真的好可愛喔!攜帶非常方便,我上班想帶多少就帶多少。

一小袋有兩片,每一片厚度跟原來的雪餅米果一樣。

雪餅偏咖啡色,淋上特調比例黑糖糖霜,不是白色糖霜喔。


拆開的時候就聞到濃濃的黑糖香氣,好特別的味道,擔心會不會太甜,想不到甜度適中,超好吃,要不是控制體重,真的差點要一口接一口吃完全部。

《英式奶茶》



英式奶茶:特選紅茶揉製,淋上特調比例經典糖霜。100%非油炸無負擔,一口吃出濃郁奶茶香氣,彷彿置身浪漫英式茶館!



表面呈淡褐色,淋上經典糖霜,跟南島黑糖相較之下,顏色淡一點。


看到這品名,有點疑惑這吃起來會是啥樣子的味道,嚐一口細細咀嚼,有著濃郁的奶茶香氣,酥脆口感在嘴裡卡滋卡滋,又保留英式奶茶獨有風味,簡直就是令人無法抵擋。

《可口椒鹽》



可口椒鹽:鹹香椒鹽搭配特調比例糖霜,一口吃出超入味胡椒香。100%非油炸無負擔,片片香脆涮嘴。



嘿,這是我最愛的口味,平常就愛吃鹹酥雞,所以很容易被接受,相信大家也是。


雪餅外表很像經典雪餅,但是多了少許的胡椒粉。

一咬入口,真的是最熟悉的椒鹽口味,超親切的,滿滿的胡椒香,加上又酥又香的口感令人牽魂夢縈。


最近被派去支援另一個單位,上午在原來辦公室,下午要去別的單位支援,每天兩邊跑來跑去,多少會有無力感,但只要從抽屜拿出我下午茶必備的喀滋美味-Follow Me 法樂米 風味餅,喀滋就會讓我開心一半。


下午忙完手上的工作,又買了飲料,準備獨享辦公室療癒零食,法樂米Follow Me, Let’s Enjoy,大家來跟著我一起享受吧!!!


唉呀,說那麼多,都忘記還沒說那裡可買到,目前全聯、家樂福、愛買、頂好、OK超商、寶雅、美華泰都有販售喔!

相關商品情報如下:
活動網址
粉絲團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