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到了季節交替的時候,我的肌膚就會作怪,起初我以為是保養品問題,後來去做臉才知我的肌膚泛紅是因換季引起的敏感,必須做足保濕,此時開始注重保養品的選擇,現在就在使用法國巴黎時裝周唯一指定台灣精品—蓓朵娜BELDORA全時保濕修護凝霜,精選地表最強的修護成分,以最新的「分子破壁轉換科技」完美將保濕、抗皺成分精準滲入肌膚,如瀑布般24小時替肌膚注入水分,讓肌膚一整天柔滑細緻,呈現完美膚觸,因此又稱「瀑布霜」。


首先簡單的介紹蓓朵娜BELDORA,以『綻放美力』為品牌精神,源自義大利文「美麗的女人」,借以傳達女性自信、優雅、獨立自主的特質。


蓓朵娜BELDORA全時保濕修護凝霜,擁有地表最強三大保濕成分:南非復活草、台灣雙專利洋桔梗、法國軟毛淞藻。



打開時發現商品用防塵布包裝著,非常用心,我第一次看到如此體貼的包裝,讓我對它的第一印象加分。



外觀閃亮亮的外盒,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好像只有貴婦才會用的,商品容量為30公克,功效就是獨特水凝包覆科技,實現迅效補水、高效保濕、長效鎖水功能,形成肌膚保護膜,具恢復肌膚彈性、防止肌膚老化之功效。


有封膜,更令人安心,還是要記得於開封後三個月內用完。


偏淡淡粉紅的乳白色乳液,呈現柔嫩輕盈質地。



推開的感覺好舒服,有著淡雅的玫瑰香氛,聞起來氣質優雅,香而不濃,令人更加喜愛。


接著均勻塗抹臉部肌膚,塗抹的瞬間覺得好舒服,好像肌膚吸飽水分,毛孔變小,完全沒有不適感,原來是採用分子破壁轉換技術,可以將成分解離成不同大小分子,迅速有效地進到肌膚功效的作用層,有助加速導入效果,加乘吸收,並提升保養效率。


再來成分有海洋玻尿酸,被譽為世界最理想的保濕活性成分,它可以24小時為肌膚注入水分,長期在辦公室吹冷氣,肌膚能維持水嫩狀態。


台灣雙專利洋桔梗具有保濕功效,有助撫平肌膚紋路,所以我要認真塗抹頸部,希望頸紋快快變淡,甚至看不見。


使用後肌膚摸起來飽水細緻,滑嫩透亮,看了心情都很好,讓我安心迎接季節交替的時刻。


保濕是肌膚保養的根本之道,真的很推薦蓓朵娜全時保濕修護凝霜,能開出15天無條件退費承諾條件,可見他們對此產品非常有信心。只要做好保濕,就會如蓓朵娜BELDORA說的世界的美好來自於每一個女人散發出的自信笑容,讓我們一起加油!

附上DF美肌醫生相關網址:
https://squarehome.red/mue4i全時保濕修護凝霜 30g 超值2入組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