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入秋,報復性玩水的季節跟著結束了,肌膚保養就要開始進行長期抗戰,除了外擦保養品,吃的也要兼顧,女人過了三十歲,膠原蛋白就會流失得更快,非常需要補充膠原蛋白,於是最近就在飲用20年老字號的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膠原蛋白大廠天使樂樂可是擁有20年歷史,可說是日本膠原蛋白之始祖,在日本銷售高濃度海洋膠原蛋白飲展開知名度,擁有63萬人的愛用者,累積銷售突破1億9,000萬袋。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列為日本『機能性表示食品』,有科學根據能夠維持、增進健康,且安全無疑的國家嚴格把關機制,可以放心飲用。


海洋膠原蛋白純飲1盒,粉白兩色,明顯是針對女性喜好的設計,一共30包,都是獨立包裝。


外盒背面有詳細的資訊。


營養標示寫得很清楚,無添加複方,一袋僅4.9kcal,低熱量。



外觀正反面,一包只有11毫升,因無添加防腐劑,開封後請一次使用完畢。


包裝設計的體質非常小巧,方便隨身攜帶,不會容易忘記喝。


倒入小碟,是非常淡的鵝黃色的透明液體,無色素、香料、防腐劑,還有無調味。


飲用心得很像喝礦泉水,但口味是偏鹹,是因為萃取無汙染深海魚原料,以獨家技術取出最完整、高品質的膠原蛋白,難怪喝起來有著海水的味道。


如果喜歡多元的,可以加在飲料或料理中,手搖飲、咖啡、牛奶、湯品、菜餚等等完全不受限,冷熱都可以,這樣不習慣這口味的人接受度會比較高。


我常喝茶,都會加入海洋膠原蛋白純飲一起喝。


要注意的是加入綠茶、紅茶等兒茶素較多或是多酚含量高的紅酒時,可能會出現混濁的現象,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


我喝紅茶,喝一口,真的多了一種屬於海洋的味道,瞬間有種置身在海裡的錯覺,口味又鹹又甜,很奇妙的口感,但是我比較喜歡加水喝,就像平常喝水一樣,輕鬆補充膠原蛋白。


天使樂樂並無限制使用時間與方式,建議持續一天使用1~3包。天使樂樂經過臨床實驗證明,一天1包持續12周,能為肌膚水分提升9.4%,很期待12週後皮膚的變化,呈現的是充滿彈性、細膩又光滑的健康狀態。


肌膚水潤膨亮,是輕熟女最想要擁有的狀態,膠原蛋白能鎖住水分,支撐細胞,所以補充膠原蛋白是必要的,海洋膠原蛋白純飲使用高純度液態魚膠原蛋白肽,滿滿的膠原蛋白,天天喝變漂亮,愛美的姐妹們可以考慮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附上產品連結網址:
https://www.eminet.tw/rara?aid=mntr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