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要玩叢林滑索,最愛刺激的旅人們就不能錯過,清邁目前從事叢林飛索的業者有好幾家,我們是選Skyline Adventure,上網預訂KLOOK一日行程(叢林斜坡滑車 + 38個平臺高空滑索 + 巨型鞦韆 )+ 往返接送。


早上八點前,小巴士準時來飯店接我們。吃完早餐,我一個人過去看,看到一台小巴士在飯店對面街道等我們,趕緊CALL其他人快來集合。我們在車上遇到了另外四位客人,然後就出發前往叢林飛索營地。車程約一小時半。

叢林滑索
抵達營地後,親切的教練們迎接了我們。教練們會說中文,他們為我們講解了著裝和安全注意事項。我們一行八人配了三位教練,其中一位負責幫忙拍照。

著裝完畢後,我們搭乘吉普車上山。山路崎嶇不平,車子搖晃得很厲害。我真怕還沒玩就先暈車了。

好不容易抵達了山頂,我們開始體驗叢林飛索。一開始,只是暖身,距離不長,也不高。我們從一個平臺飛到另一個平臺。

叢林滑索
隨著體驗的深入,距離慢慢變長了,高度也變高了。最長的滑索有200-300公尺長,高度也非常高。在空中滑翔的感覺非常刺激,我忍不住興奮起來。我彷彿一隻小鳥,在山林間自由飛翔。

叢林飛索結束後,我們去玩高空鞦韆。教練會幫我們繫上安全帶,然後在後面推我們,讓我們飛上天。那種感覺就像在空中翱翔,非常刺激。


最後,我們玩了卡丁車。卡丁車的速度很快,在賽道上馳騁的感覺非常過癮。只是時間很短,不到十分鐘就結束了。


結束激情刺激的叢林體驗後,教練親自送我們上車,讓司機載我們去吃午餐。午餐是泰式自助餐,菜色非常豐富,味道也很美味,怕辣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還是有很多不辣的料理,炸物就好好吃,我們吃得非常開心。

值得一提的是,朋友的腳不慎受傷,負責拍照的鬍子教練非常熱心,幫他擦藥。教練團隊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溫暖,很熱情,讓我們賓至如歸,非常窩心。

下午去逛尼曼區,探路隔天集合地點,剛好有假日市集,熱鬧非凡,買點心及飲料,逛了好久,沒看到喜歡的草帽,搭嘟嘟車回飯店。

飯店附近都封街,原來是週日夜市開始了。

沒想到,週日夜市超級好逛,範圍超大,至少有西門町那麼大,很幸運我們住的飯店前面就是週日夜市。

路邊攤點了一份鮮蝦粿條,這攤的員工都是女性,一位年紀較長的女性負責煮,另兩位年輕的妹妹負責點單。因為生意很好,我等了一會兒才輪到我。


點好餐後,我自行加了一些料,都是泰式配料。粿條煮得恰到好處,口感軟Q。鮮蝦新鮮彈牙,搭配辣椒醬一起吃,香辣夠味,非常美味。

逛了三小時多,依然逛不完,太好買了,如果下次有機會來,建議從下午四點開始逛。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