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妳跟我要占星諮詢的電話,我第一個直覺就是妳感情又出問題。

  太了解妳的個性,妳一旦陷入感情就會無法自拔,因為愛情對妳而言,再也沒有比它更重要的多。

  還是不放心,私下請教略懂八字的友人推算妳的命盤,果然友人算出妳跟男友今年感情將要面臨重大的考驗,因為今年正是妳的流年。

  記得去年妳約我出來喝茶,妳勉強喝了幾口,緩緩道出前任男友的所作所為,更不能原諒第三者,臉上仍難掩悲傷的表情,令人看了心疼不已。

  沒多久,妳接受另一段新的戀情,儘管他不是妳心目中理想的白馬王子,既沒有修長的身材,也沒有長得一表人才,至少他沒劈腿。

  之前看妳的感情路上走得跌跌撞撞,弄得自己遍體鱗傷,好不容易找到真心疼愛妳的男人,以為妳終於要過著童話故事般的幸福生活。

  怎知他會因為妳的缺陷而跟妳爭吵,妳知道嗎,他非常不該排斥妳的缺陷呀。

  想了很久,不知該如何開口跟你談,擔心妳會更想不開,直到友人忠告我妳今年的感情很危險,希望我能幫助妳,於是我鼓起勇氣將實情告訴妳,妳對算命結果感到嘖嘖稱奇,也坦承妳跟男友感情確實陷於膠著狀態。

  妳將吵架的事情一一說出來,我聽了之後深思一番,妳問我要怎麼辦,我說以前你們是如何合好,就如何合好,妳卻說大部分都是妳先向男友低頭,我以為他很大男人,不懂珍惜妳。

  但,我沒看過你們吵架的經過,不能判斷誰對誰錯。

  有人要妳忍一下,千萬別當面跟男友衝突,我則認為不須忍,也不須吵,而是轉換另一種態度來面對他的冷嘲熱諷,換個心情輕鬆以對,不管他說的有多難聽,妳絕不能跟他硬碰硬,對你倆沒有好處,你就默默的傾聽,或者不理不睬,等他發洩得差不多,妳再微笑問他好多嗎,緩減僵硬氣氛,彼此間的火氣也不會湧上來,反而能讓雙方冷靜下來省思。

  其實,我更想說的是,妳要好好的愛惜自己,積極追求屬於自己的理想,過份在乎愛情,過份在乎另一半的一舉一動,最終受傷的還是自己,不如將生活重心放在自己的目標上,或許將會活得更有意義。

  女人,沒理由只為愛情而活著,失去自我,起碼要活得有尊嚴。

  因為愛情僅是輔助女人快樂的工具。

  真正的幸福就在於內心,有著深深的體會及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