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第一次去洗牙,之前聽很多人說很痛,有點怕怕的,但是好想讓牙齒看起來乾淨一點,為了愛美只得硬著頭皮去。

  去一家小時候常去的牙醫診所,因為那家醫生技術不錯,人又很親切,有時會跟病人聊天,不過每次去都要等好久,光一位病人就要花半小時,像今晚等了一小時半才輪到我。

  護士請我躺在治療椅上,心情可是很緊張又期待,奇怪,又不是要去玩。醫生只有清洗我的牙齒,上下都洗過,並細心清除牙結石,沒有想像中那麼痛,偶爾不小心弄到牙齦,洗完牙醫生叫我起來漱口,才發現吐出來的都是血水,然後替我出血的牙齦擦藥,就完成了。

  這次洗牙比我想像中還要快,也不會很痛,但在掛號台旁照照鏡子,問我媽說我的牙齒怎沒變白,我媽答要漂白才行,啊?怎不早說啦,我以為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一點,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