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菇回去後,接下來就是約學弟出來喝下午茶,載芬去海濱公園,結果又騎過頭,真奇怪,我平常不會這樣,載芬就連續兩次騎過頭。

  到了海濱公園,那時是一點半,跟學弟約的時間還有半小時,我想帶芬去白色小屋喝下午茶,這樣我才能品嚐艾瑪跟愛咪強力推薦的焦糖蜂蜜茶,順便去吃有名的黃記蔥油餅,怎知白色小屋沒開,真想跺腳,由於一時想不出來要去那,芬就打手機叫學弟馬上出來帶我們去喝下午茶,然後兩人在榕樹下聊天,不一會,學弟突然騎車出現在我們眼前,嚇到我們,因為學弟來得太快。


芬很誇張,一進去都沒發現地面,聊了兩小時去上洗手間,之後出來才發現。

  沒問學弟要帶我們去那,就跟著學弟走,從更生路往卑南方向走,我心想會不會是去草根香,經過卑南鄉農會,再右轉進去巷子,果然被我猜中了,雖然之前去過兩次,但白天是第一次去,草根香白天窗明几淨,因為他們窗戶用的是落地窗,晚上從外頭看裡面更一目瞭然。

洗手間



  進去就可看到地面舖著一大片透明玻璃,下面是空的,放著很多石頭、貝殼及人工草,為了讓我們看清楚地下的景致,加了有色的燈光,增添情趣,在地面玻璃窗上走路如履薄冰,好像隨時會掉下來,第一次走很容易令人怵目驚心。草根香內部裝潢夢幻又浪漫,落地窗旁放置許多不同特色的茶具或咖啡套,可知他們佈置非常用心。還有,他們的洗手間也佈置得很特別,掛著油畫,又插著綠意盎然的竹葉,進去蹲馬桶時,發現角落放置數杯裝咖啡豆的玻璃杯,還有果凍蠟燭,提高視覺效果,打破我們對洗手間骯髒的刻板印象,洗手檯用的是古老式。

玫瑰花茶

水果茶

燒蕃薯冰淇淋

蜂蜜鬆餅

奶油鬆餅


  我點燒蕃薯冰淇淋,芬點水果茶,學弟點玫瑰花茶,可加三十元鬆餅,我點奶油口味,芬跟學弟點蜂蜜口味,鬆餅送來,好大一盤,除了三塊鬆餅,還有水果及餅乾,我跟芬以為那是三人份的,結果服務生說是一人份,我們聽了都不敢相信,因為份量真的很多,而且只有三十元,最後送來我的燒蕃薯冰淇淋,我看了差點昏倒,又是大盤,除了燒蕃薯及冰淇淋,還有水果及酥心餅,人家中午炸蝦飯還沒消化掉,現在又要我吃完兩大盤,分明要撐死人家啊,我望著燒蕃薯冰淇淋苦笑不已,芬在一旁幸災樂禍,叫我加油。

  燒蕃薯熱呼呼的,配上冰淇淋更好吃,冰淇淋有三種口味,情人果、百香果、巧克力,我覺得燒蕃薯配情人果冰淇淋最好吃,有空可以自己做看看。因為跟肥昌有約,我趕快吃完冰淇淋,怕回來會融化,總算吃完冰,再飆去市區津芳冰棒店買冰,市區跟卑南有一段距離,買了好多冰,然後去機場送冰。

  抵達機場沒多久,肥昌等人下飛機,我把冰交給他們後,肥昌請我載書琴去火車站,要趕上四點的火車,我又火速載書琴去火車站,最後才回去找芬他們,來回一共花了我一小時,芬跟學弟還在聊,我慢慢的享受還沒吃完的下午茶,其實肚子快撐不下去了,本來喝完下午茶去吃蔥油餅,結果真的吃不下了,嗚,人家到現在都沒吃過黃記蔥油餅啦,真不甘心。至於晚餐,不用說,我都沒吃一口。


草根香
地址:台東市卑南里更生北路132巷29號
電話:089-237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