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少女時代是油性肌,二十五歲之後肌膚就開始有了變化,臉上有時會出現輕微紅疹,以為是痘痘也没放在心上,去做臉時,問了美容師才知是敏感肌。明明是春暖花開的三月,卻有冷氣團來襲,肌膚變得刺痛,再者四月換季,肌膚開始出現輕微的紅疹,每每換季都會提心吊膽,此時很需要鎮定肌膚的保養品。


要介紹寶拉珍選-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衛部粧廣字第10501027號,顧名思義就是專為敏感問題肌膚設計,無色素、酒精、香精,很符合我的要求,因為我最怕使用有酒精成分的保養品,會造成肌膚不適感。之前分享過同一品牌的抗老化極緻修護霜,效果好得令人非常滿意,讓我對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很有信心。


使用方式就是早晚取幾滴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輕柔的按摩在臉部及頸部肌膚。此外,也非常適合使用於妝前與細緻的眼周肌膚。

採用按壓方式取用,接近膚色的乳液,又接近粉紅色,聞起來真的都沒有味道,全膚質適用。


在手背上推開的感覺是質地輕盈清爽,水感多一點,迅速吸收不黏膩,滲透力很棒,它結合5大天然植物萃取紓緩成分,可以快速穩定肌膚脫屑、緊繃、粗糙不適狀態,深入肌底緩解敏弱膚況。

看我臉,肌膚偏泛紅,是不會刺痛。


去角質後,取用1~2滴,輕柔的按摩在臉部及頸部肌膚,肌膚摸起來完全沒有刺激感,也沒有不適感,感覺滿清爽的,夏天更適合。

看看使用前後對照,不只舒緩敏感肌,還可以強化肌膚飽水度,比較不乾燥。


使用一星期後,肌膚維持的很好,沒有出現過紅疹,也沒有發癢,是因為含有多樣舒緩因子,可預防肌膚不適,讓我平安度過換季時期。女人最關心的抗老、修護,它精選β葡聚醣、輔酶Q10,在肌膚表層形成隱形保護膜,持續修復脆弱膚況,長期使用更可提高肌膚抵抗能力,達到抗老化功效。


使用兩星期的紀錄,很明顯看出肌膚飽水度提升不少,是因為添加三重神經醯胺與膽固醇,完整修護肌膚障壁乾燥狀態,同時深度強化肌底保水度,讓皮膚更加水嫩彈性有光澤。


它的功效很多,也非常適合妝前使用,無需另購妝前乳。適用於眼周肌膚,特別是油性肌膚,可以無需另購眼霜,塗抹眼周,可以感覺到眼周好保濕很舒服,一瓶多功能的菁華液真是方便又經濟。


若為乾性肌膚,建議後續加強保濕,搭配玻尿酸彈潤保濕精萃或特潤植萃精華油,強化保濕潤澤,舒緩肌膚不適,完美調理問題肌。


前陣子去嘉義旅行,眾所周知台灣西部的空污pm2.5最嚴重,我丟進行李袋帶去使用,很多人都說我肌膚看起來很好,完全沒受影響。


很喜歡寶拉珍選的產品,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適合各種膚質,真的很推薦。母親節快到了,寶拉珍選推出寵i媽咪購物節活動,趕緊買來送給最親愛的媽咪,一起讓媽咪保持年輕又漂亮吧!

更多的商品資訊如下:
官網網址
產品網址
寶拉粉絲團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