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的我是不愛喝咖啡,尤其是黑咖啡,現在的同事很喜歡喝咖啡,每天泡咖啡總不忘為我倒一杯,不好意思不喝,只好勉為其難喝,想不到,從此愛上黑咖啡,成了我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事跟我分享喝黑咖啡的種種好處,原來可以消水腫,調整酸性體質,讓我徹底改變觀念,不再那麼排斥黑咖啡。


眾所周知,金車企業為台灣主要咖啡豆進口商,伯朗為其在台灣地區經營30多年的品牌,擁有國內最深厚的咖啡飲品製造經驗,為確保咖啡豆品質穩定,自產地簽約農莊直接採購高品質的良質生豆,並精心調製配方保留咖啡香醇,以嚴格品質檢測、層層把關,讓每個人都能安心享用。


自先介紹一下伯朗冷凍乾燥咖啡,精選高品質咖啡豆→將新鮮萃取出濃郁香醇咖啡液→以特殊專業冷凍乾燥技術(-40~-50 ℃極度低溫與高壓),用最短的時間移除咖啡液中的水分→製成冷凍乾燥咖啡粉,全程低溫,大幅降低咖啡在乾燥過程中對風味物質的破壞,完整的保留了咖啡原有的豐富香氣。


這次要分享的是精緻濃萃咖啡,100公克,德國原裝進口,一罐約可沖泡25杯咖啡(以240ml馬克杯計),等於僅需9元就可喝到高品質、香醇的好咖啡(以訂價$220元計算)。


上面清楚寫著飲用方法,可因應個人口味調整咖啡的濃淡;也可自行添加牛奶或糖,來變換咖啡風味。


打開就看到密封蓋,直接掀開,質地是咖啡色的顆粒狀,顏色大小都很均勻,烘焙得很漂亮。

聞起來不會太酸,有著無比濃郁芬芳的咖啡香氣。


如何沖泡,基本上是1.5g咖啡粉可沖泡100ml水,但我是依平常習慣沖泡,沒有刻意要加多少咖啡粉,大概兩三匙可沖泡250ml左右。


接著加入熱開水,建議用適當的溫度沖泡,大約80-90度是最理想的溫度,過熱變苦,太冷變酸,沖泡後請勿久置,以免風味走味變酸。

可以看出來,它遇水就很快溶解,似乎不用攪伴,非常方便。

不一會呈現深咖啡液體。



所謂高品質的咖啡豆,就是要能盡可能地保留咖啡的香氣和味道,在最後沖泡時完整散發出來,聞味道真的好清香喔。


飲一口,就像口感現煮,完全不輸給外面賣的黑咖啡,怎那麼好喝啊!而且很經濟,超商賣的都要四五十元,在家沖泡一杯9元就可喝到CP值高的咖啡。


烘培度用的是深烘培,滿嘴都是濃郁咖啡香,質地是那樣醇厚滑順,還會回甘,不像一般黑咖啡喝起來很酸,令人接受度更低。


為了健康盡量不加奶精、砂糖,但有些人不習慣喝苦澀的黑咖啡,可以加營養價值高的蜂蜜,多了一股蜂蜜的甜美香氣,依個人喜好為主。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採用特殊冷凍技術,做成冷凍乾燥咖啡粉,遇水即溶,隨手就能沖泡富有香氣的好咖啡,無庸置疑地,它是重視效率又在意咖啡風味的人的最佳選擇,非常適合像我這種忙碌的上班族飲用,不推薦真的太對不起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忘了說,它只有全聯福利中心販售喔!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