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媽媽去馬來西亞旅行,雖然是自由行,但因為跟KLOCK訂包車,無法吃到想吃的美食,所幸最後兩天不用包車,可以自由排行程,做了功課,就很想去吃必吃的多春茶室,從下榻的飯店走路過去只要20分鐘,沿途可看到中西合壁的風格。


來到檳城就很想嚐嚐當地的早餐,前兩天都在飯店吃早餐,到了第三天自由行,索性外出找美食。終於找到要吃的多春茶室,外頭排著一條長長的隊伍,大部分都是外地來的年輕人仰慕它的大名來排隊,讓我見識到這家受歡迎的程度。


多春茶室,可說是沒有店面,隱藏在檳城喬治鎮的小巷弄,就是兩間建築物中間的一段防火巷,裡面坐滿客人,整體來看很像路邊攤。


各點咖啡及奶茶,都是必點的飲料,很快就送上桌,兩者喝起來都很濃郁,相當可口,好好喝,杯裡裝滿滿的冰塊,喝下去好消暑喔。




等候上菜空檔,看到有個攤販在端著裝滿點心的箱子叫賣,很多客人跟他買,引起我的注意,好奇跟他買一份來吃看看,打開看是椰漿飯,用椰漿煮的米飯很香,有辣椒小魚乾、水煮蛋,很合我的口味。



也點了咖哩角,形狀一般為三角形,外皮炸得非常酥脆,不會很油,內餡是用香料調味的馬鈴薯沙拉,更保留馬鈴薯的香氣和口感,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點心,滿好吃的。



等了半小時,點的半熟雞蛋土司終於送來,烤土司也是用炭火燒爐,烤過的土司吃起來隱約帶有焦香味,搭配半熟的雞蛋,然後淋上微鹹甜的爽口醬油,美味極了。








每一個店員都在專注自己的工作,店員在用炭火來烤土司,聚精會神控制火候,為的是讓客人吃到美味的烤土司。



細看用餐環境,給人的感覺很懷舊,好像回到六十年代的台灣,用炭火烤過的土司更有感覺。



飽餐後,慢慢逛,發現附近還有之前沒發現的立體彩繪壁畫,原來這裡的壁畫多到數不清,真心覺得檳城有好多挖不完的藝術寶藏,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好好逛一遍。

多春茶座 Toh Soon Cafe
ADD:184 Lebuh Ca mpbell, Georgetown, Pinang (新街廣場牌坊旁)
OPEN TIEM:週一至週六 08:00-18:30/週日公休
https://hoolee.tw/pinang-toh-soon-cafe/

❤延伸閱讀❤
浪漫又復古的檳城,五天四夜自由行紀錄
檳城不可錯過的打卡景點,文青最愛的立體彩繪壁畫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