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疫情關係,天天戴口罩,加上悶熱的天氣,更容易悶壞肌膚,尤其是長出痘痘,令人很困擾,現在要來分享旅行必備的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


頂級植萃修護保養品牌美珂媞歐以頂級大馬士革玫瑰花所提煉的美容護膚精華作為「水漾玫瑰原萃保濕」系列的主要成分,搭配奈米級最小分子玻尿酸,七億顆植物高滲透引導體PEPCORE™獨家專利技術,精確的引導植萃複合配方迅速直達肌底。


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使用順序:水漾玫瑰原萃潔淨卸妝露水→水漾玫瑰原萃淨化潔顏乳→水漾玫瑰原萃保濕水凝萃→水漾玫瑰原萃保濕凝膜。


水漾玫瑰原萃潔淨卸妝露,30ml,不添加礦物油、香精、酒精、塑化劑、Paraben類防腐劑。


分別劃上口紅、眼影、眉筆,然後擦水漾玫瑰原萃潔淨卸妝露。


輕輕擦拭,不需用水,很快就乳化掉。


乳化差不多就用水沖淨,擦乾肌膚,完全一乾二淨,沒有留下殘妝。


再來擦臉部,輕柔按摩全臉。


沖淨臉部,臉部好透亮,膚色也提升了些許,真是滿意啊!


缷完妝,就要來使用水漾玫瑰原萃淨化潔顏乳,30ml。


潔白色的乳霜狀,質地很堅挺。


擦臉部沒有出現很多泡泡,但不起泡更乾淨,溫和不刺激。


洗完臉,臉部不會感到緊繃,很舒服。


洗完澡,就要來好好保濕肌膚,水漾玫瑰原萃保濕水凝萃,30ml,玫瑰珍稀打造的精華水,成為最無可取代的化妝水。


淡粉的透明液體,發現瓶身裡面好像有東西,近看是真的玫瑰花瓣,天然大馬士革玫瑰,聞起來味道很香。


推勻立馬感到保水,不僅質地輕盈、好吸收,且瞬間奈米級滲透肌膚,觸感很舒適。


推開的瞬間很清爽,非常保濕。


好喜歡它的質地,很適合做為前導吸收、妝前保濕、曬後舒緩的最佳聖品。


水漾玫瑰原萃保濕凝膜,30ml,能兼顧肌膚補水與鎖水雙重需求。


最小分子玻尿酸,透明凝膠質地,聞起來也有玫瑰香氣。


推開的感覺清爽保濕,不會黏黏的。


同時,玫瑰香氣讓我身心感到放鬆。


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全膚質適用,也能讓肌膚自然回歸到原生健康的平衡狀態,是適合每天使用的高效保濕清潔保養品。

附上網址:
https://reurl.cc/dWexM8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