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颱南瑪都突然擾亂原有的計畫,加上芬前一晚傳訊說身體不適,讓我一直忐忑不安,只有祈禱一切順利。

  下午,醒來就看到PHS有一通芬傳來的mail,問我要不要約在新埔,陪她去忠孝復興看動物園展,我就匆匆回訊並換裝,打扮得美美的出門。

  興沖沖的來到新埔捷運站,等啊等都沒看到人來,就先玩自拍,那時很多人在旁邊進出,不好意思大膽玩起自拍,只能偷偷摸摸的玩,親愛的芬大人終於姍姍來遲,時間來不及,沒法去看動物園展,只有趕去忠孝敦化站集合。

  我們四姐妹只有芬穿褲子,三個姐妹就罵她說明明是她先提要我們穿美美的,結果她自己穿褲子又穿休閒鞋,但她們也罵我為何明明比她們高還要穿恨天高來氣死她們。

  宮川真的如朋友所說的裝潢不是頂好看,不過美食比較重要,我們點了不少東東,綜合沙拉很新鮮又爽口,脆皮蝦球非常好吃,味噌湯口味不輕不重,馬蹄糕炸得剛好,我們吃得津津有味,還沒吃飽又叫了一些,吃得很撐。



  芳如愈來愈秀逗,芬替我們夾炸蝦天婦羅,叫我們快吃,不然涼了就不好吃,芳如真的馬上吃,才咬一口又吐出來,直說好燙,把我們逗笑,之後夾菜也不小心掉在裙子上。

  不過唯一不滿意的就是宮川的服務品質,沒吃完會被歐巴桑念,要再點單時又說我們沒吃完不能點,說好七點半才離開,不到七點半就來趕人,搞得我們心情不好,但影響不大,我們仍然到附近的怡客續攤,從宮川出來就看到許多人在外面排隊,真想不通怎會有那麼多人喜歡來宮川吃。

  快到怡客時,雯開心拍手,我往前抬頭看,只見劉XX婦產科診所,納悶雯為何那麼興奮,原來是怡客就在一樓,那家診所則在二樓,芬說那是因為我太高只看得到上面,當然沒注意樓下的怡客。



  我們在怡客講別人的糗事,加上豐富的肢體動作,又拍照,每人都笑呵呵,度過愉快的週末,不知不覺聊到十點多,四人才依依不捨的互道再見,期待下一次的聚會,我們有共識,要找好吃又服務好的餐廳,不要像這次受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