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喝了不少紅酒,又很晚睡,早上七點醒來,想多睡卻睡不著,全身腰酸背痛,還是起身迷迷糊糊地走到客廳躺著沙發看電視。沒多久老哥也起來,梳洗完畢準備出去買早餐,問我要吃啥,我答香雞堡,他跟我推薦附近有新開的早餐店,招牌早餐就是藍帶豬排堡,還有紅茶很好喝,強烈建議我嚐嚐看,既然有美食家保證,那就試看看。


老哥買早餐回來,我看了包裝,原來是麥味登早餐,我第一次吃這家,因為我常固定幾家,很少會想去嚐鮮,老哥說那是青春偶像林依晨代言的,大台北地區有不少分店,剛好我家附近最近才開分店,上次媽媽來台北,跟老哥兩人一起去享用早餐,之後就成了常客。不過我第一次聽到藍帶豬排堡也可當早餐吃,看樣子我真的很少去西式早餐店走走。


吃過藍帶豬排的都知道裡面夾著起士跟火腿,麥味登也不例外,打開看,跟一般漢堡無異。


咬一口,僅見微熱的起士從裡面汩汩而流,十分誘人,不知是否因為做漢堡,口感比較紮實,少了鮮嫩多汁的感覺,但以速食早餐來說,整體上來說很不錯吃,跟麥當勞早餐比起來,我會選麥味登,紅茶就如老哥說的很香濃。

老哥說他公司附近之前也有分店,可是紅茶非常難喝,偷工減料加了不少水,沒幾個月就倒了。吃到一半發現老哥在喝大杯紅茶,吼,幹嘛幫我買小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