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姐妹們有沒有跟我一樣,入秋後,開始換季,無論擦了多少保濕產品,總是無法持久呢?好似只要一到下午,肌膚又會回到乾燥且容易出油的狀態,臉上的妝容更是開始出現浮粉且脫妝的窘境。露得清研發單位發現,肌膚刺激可能來自於陽光曝曬、潮濕、風吹、寒冷(空調) 和空氣侵擾(汙染、髒空氣)等外部環境因子,面對5大環境傷害,最佳保養之道需從肌底保濕開始做起,要跟大家分享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50g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726號】。


全面升級的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採用獨創48小時漸進補水膜(MOISTURE SENSOR COMPLEX)科技,達到兩個功效:
1.修護肌膚天然屏障:天然橄欖萃取精華能修護遭受環境傷害因子而刺激的肌膚。
2.高純度玻尿酸,使保濕因子滲透肌底,讓肌膚鎖水補水長達48小時,持續在肌底傳遞保濕因子,為乾燥肌底補充所需水分,能持續補水並提升肌膚保濕度長達一整天。


熱銷七年,露得清經典熱銷的水活保濕凝露,其中的橄欖萃取精華能修護遭受環境傷害因子而刺激的肌膚,加上高純度玻尿酸所形成的漸進補水膜,為肌膚注入保濕能量,如同持續在肌底傳遞保濕因子,為乾燥肌底補充所需水分,能持續補水並提升肌膚保濕度長達一整天。

外盒的四面。

漂亮的寶藍外盒,很有質感。

打開時還有蓋子應是防止外漏。

質地是透明略帶粉藍的凝露狀。


取用一點全新升級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於清潔後的肌膚,以指腹輕輕按摩至臉部肌膚完整吸收,使其更顯清透、水潤。

非常好推,超清爽的,不會很黏膩,一推就好喜歡喔。


塗抹臉部,感覺有點涼涼的,很舒服,味道更好聞,就是淡淡的花香味,好像就在芬芳花香的氛圍中,真的很療癒。

擦臉部同時也別忘記擦頸部,要由下而上按摩,頸紋就不會很明顯,洩漏實際年齡。


臉部立馬健康彈潤,透亮度大大提升,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採用獨創的Moisture Sensor Complex革新科技,以高純度玻尿酸鎖住肌膚水分,並同時透過橄欖萃取精華,修護因炙熱乾燥、潮濕、風吹、寒冷及空氣侵擾因子等5大外在環境傷害因子而刺激的肌膚保護屏障,達到肌膚修復雙效功能。


再者,肌膚天然屏障為肌膚抵抗環境因子的關鍵,露得清獨創Moisture Sensor Complex科技能幫助肌膚維持高保水度的極佳狀態,並漸進修護肌膚防護屏障,使肌膚水嫩飽滿、彈滑透亮,看我肌膚就會明白,滿意極了。


使用前肌膚真的很乾,缺乏水分,細紋很清楚,使用後就變淡了,保水度足夠,呈現飽滿的最佳膚況,非常適合長期待在空調房的OL使用。


成份使用專櫃醫美級高純度玻尿酸及天然托斯卡尼橄欖精華,讓我覺得使用起來非常溫和很舒服,有助於減緩肌膚傷害、皮膚受損的程度,我是敏感肌,完全沒有不適感。使用起來有種敷晚安面膜的錯覺,而且可以每天早晚使用,讓肌膚愈來愈好,維持一整天水噹噹的膚況。


因為質地舒適,加上香氛持久,每次使用都會感到身心舒暢,早上使用後非常好上妝,也不易脫妝,保濕度佳,讓每位女性擁有都會水感自信,迎接每天全新的冒險與挑戰,真的要大推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重點就是超平價,那麼好的東西哪裡買呢?有實體通路可買到,如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全聯,除此之外,也可以點這裡訂購。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