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班總是忙得不可開交,加上下班後有固定運動的習慣,汗流浹背回到家只想好好放鬆洗個澡,除去一天的髒污,更要有香噴噴的身體,因此特別重視沐浴能享受沙龍與SAP等級的舒適感,來舒緩內心的緊張壓力,要跟姐妹們分享我最近愛用的雅蓬ABEN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玫瑰美白抗敏保濕沐浴乳


從忙碌匆促的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私人時光,提升生活品味就從每天洗澡做起,『雅蓬ABEN』專業髮品是一個經典品牌,創立於1990年,一直以來皆以專業沙龍等級的品質來保養您的頭髮、肌膚為宗旨,二十五年來都隱身在各大美容院為大家服務,因受到廣大使用者的詢問與要求,現推出屬於個人使用的髮品沐浴系列,讓您在家裡也能享受到沙龍、SPA等級的品質!

ABEN有五大保證,就是不含矽靈、Parabens防腐劑、人工色素、塑化劑、礦物油。

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容量750ml。


頂級玫瑰萃取液,散發清淡花香,內含檸檬、鼠尾草、金盞花等珍貴元素,延緩頭髮衰老以及頭皮新陳代謝,活絡頭皮肌膚。


適用對象:
本產品適用於一般性髮質,幫助保持頭髮水分與光澤,舒緩頭皮緊張與壓力。
頭髮、頭皮中、乾性的使用者,可幫助保持頭髮水分與光澤。
給予洗髮後頭皮完全放鬆感受,頭髮明亮光澤。





擠壓一下就出現透明的乳液質地。

加水搓揉輕鬆起泡,也滿好沖洗的。

濕髮上均勻塗抹適量的洗髮乳,很快產生奶霜般的綿密泡沫,在頭皮上按摩起來很舒服。


聞著濃郁的玫瑰花香味,能紓緩頭皮潛在的緊張與壓力,釋放使人身心快活的的賀爾蒙,使秀髮氣味芳香,有如SPA級的保養。

檸檬有抗菌、消炎、活絡肌膚與免疫系統,幫助抵抗細菌入侵,對頭皮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鼠尾草幫助提升,賦予髮絲明亮光澤,帶有清新潔淨觸感的洗髮感受,呈現迷人風采。

含有金盞花萃取液,有延緩頭髮衰老之功效,促進頭皮新陳代謝,回復年輕光采。


ABEN以大自然植物精萃成分為主軸,對油、中、乾性髮質與膚質打造專業級的保養品,實在可以放心使用它的洗髮乳。

玫瑰美白抗敏保濕沐浴乳,750ml。


適用對象:
本產品適用於中、乾性膚質,幫助老廢角質代謝,使肌膚亮白濕潤。
皮膚較乾燥、曬後受損肌膚之使用者。
長期處於冷氣房,較少運動使肌膚排汗之使用者。


頂級玫瑰萃取液,蘊含玻尿酸、維他命E、酵母等能溫和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同時為肌膚補充水分,添加酵母萃取、大豆氨基酸及維他命E等天然親膚成分。

本產品主成份包含玫瑰萃取液、玻尿酸、維他命E、酵母萃取、大豆氨基酸等珍貴內容。

白色乳液質地,味道跟洗髮乳相較之下,一樣是玫瑰花香氣,但味道偏淡一點。

跟洗髮乳一樣很快就起泡,泡沫細緻滑順,好沖洗不殘留。


有時上班精神都在緊繃得不得了,多少會影響到情緒,玫瑰萃取液能舒緩全身潛在的緊張與壓力,釋放使人身心快活的的賀爾蒙。


藉著搓揉肌膚,有助於肌膚形成保水膜,迅速增加肌膚水分,使皮膚水潤光滑,更可以幫助肌膚抗氧化和自然還原作用,預防皺紋產生,並減少紫外線曬後自由基的形成,頗有抗氧保濕功效。


洗起來有種柔潤感,也能進行肌膚保養,洗淨全身後,可以感到肌膚不乾澀緊繃,它能滋潤肌膚恢復保濕潤澤,給予最完善的保護,活化潤膚,提升保水度。


好喜歡它的玫瑰花香,沐谷同時能舒緩緊張壓力,提升沐浴品質,尤其是植物萃取成分,對肌膚的鎖水度多少有幫助,尤其是典雅的包裝,環保的材質,讓您每天的沐浴時光都是身心最放鬆的時刻!


畢竟女人總是希望隨時都是香香的,我對於香氛的喜好無法割捨,只要使用雅蓬ABEN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玫瑰美白抗敏保濕沐浴乳,居家就可以享受到沙龍級的全身保養,舒壓身心,擁有更好的生活品味,女人一定要寵愛自己,希望姐妹們喜歡我的分享。

ABEN更多資訊如下:
官網
粉絲團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