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開始就有擦身體乳的習慣,因為肌膚偏乾,總覺得洗澡後一定要擦身體乳才會安心,不然乾乾的都會讓人家提心吊膽,擔心隨時加速老化,現在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發現好用的BYPHASSE蓓昂斯皇家蜂王緊緻美膚乳


Byphasse蓓昂斯是歐洲七星級沙龍護髮護膚專業品牌, 1999年在幾個歐洲沙龍集團的請求下,於西班牙巴塞隆納成立,集結了上百位的醫藥及生化領域的專家,傳承西班牙500年皇室宮廷女王經典配方,系列商品2000年開始進駐法國七星級SPA及抗老中心,逐漸推廣到歐美地區的各大沙龍通路,以專業人士的技術需求做為研發生產標準,目前已行銷全球55個國家, 橫跨五大洲,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沙龍專業系列品牌。


Byphasse蓓昂斯在歐洲是七星級沙龍和抗老中心療程用護膚品,不只藉由高濃度蜂王乳活化成份撫平身上紋路,而且保養後的全身柔彈膚觸和色澤以及最重要的保溼持久力,都是名媛貴婦級的專業保養課程效果,那麼高級的護膚品,我就趕快來試用看看。


BYPHASSE蓓昂斯皇家蜂王緊緻美膚乳,容量有500ml,內含珍稀的蜂王乳是大自然寶貴的青春之泉,能提升身體肌膚緊緻度、修護肌膚、延緩細胞老化,提供肌膚所需營養,讓肌膚呈現不可思議的年輕光澤感,這就是本產品的特色重點。


建議使用方法就是每日身體清潔後,取適量塗抹全身(建議讓身體微濕,較容易吸收),加強局部乾燥部位,輕輕按摩至吸收。


倒出來的是偏白乳液,花香帶點水感,質地感覺清爽又滋潤度,成分溫和無刺激,可快速被皮膚吸收,有效滋潤皮膚,逐漸軟化妊娠紋,讓皮膚光滑細嫩。


在大腿上塗抹按摩,好滋潤,很快就滲入肌膚,它的成分溫和安全,具有很強的吸濕性,立即滲透,幫助肌膚從真皮層修護至表皮層, 達到提拉、緊實、重塑、修護及保濕,使肌膚更加彈潤豐盈。


左大腿是使用後,感覺比使用前的右大腿亮白一點,具有抗菌、消炎、抗輻射的作用,可預防皮膚感染、發炎和紫外線的傷害,阻止肌膚黑色素的形成,預防及去除皺紋生成、護理肌膚,保持肌膚清潔白皙,維護肌膚的柔嫩、美麗與健康。


塗抹頸部,扮演著人體中重要的檸檬酸循環(Citric Acid Cycle) 不可或缺的物質,檸檬酸本身即具有良好的去角質及抗氧化特性,可幫助收斂、平衡酸鹼度、促進細胞再生、抗老化及美白等功能。


剛提到的「蜂王乳」素有「青春之泉」之美稱,因含有高單位天然活性蛋白質,驚人的療癒、再生功能,自古以來就是東西方皇室貴族青睞使用!能讓肌膚的修護與延緩老化重新返回青春位置,提供女性肌膚柔滑的滋潤與需求。


再次補充,含有天然純正珍貴的黑蜂蜂王乳,富含天然活性荷爾蒙激素以及大量維他命B群、菸鹼酸、葉酸等豐富礦物質,提升身體肌膚緊緻度、修護肌膚、延緩細胞老化,提供肌膚所需營養,預防皺紋,保持肌膚清潔白皙,維護肌膚的柔嫩、美麗。


珍貴的天然蜂王乳為肌膚填充女性需要的激素,能讓因歲月及外在壓力的疲憊肌膚重現豐盈緊實的柔媚;同時針對乾渴鬆垮缺乏彈力的肌膚,回覆應有的緊緻柔滑;呈現女性該有的膨滿豐盈,散發源源不絕的女性魅力與青春光采。邊塗抹全身邊聞著花香味,真是一大享受!


使用一星期,身體乾燥的部位改善不少,肌膚變得更緊緻且平滑,味道聞了好療癒,這兩天天氣驟降,肌膚摸起來還是很柔嫩,強烈推薦BYPHASSE蓓昂斯皇家蜂王緊緻美膚乳給偏乾肌的女孩們,當然,任何膚質都適用喔!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