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使用護髮產品的習慣,因為髮質粗粗的,太長容易打結,還有分叉斷裂,加上長期染燙髮,實在需要護髮產品來保養,最近發現很棒的護髮產品要介紹給大家,就是BYPHASSE蓓昂斯沙龍角蛋白恆采髮膜


Byphasse蓓昂斯是歐洲七星級沙龍護髮護膚專業品牌, 1999年在幾個歐洲沙龍集團的請求下,於西班牙巴塞隆納成立,集結了上百位的醫藥及生化領域的專家,傳承西班牙500年皇室宮廷女王經典配方,系列商品 2000年開始進駐法國七星級SPA及抗老中心,逐漸推廣到歐美地區的各大沙龍通路,以專業人士的技術需求做為研發生產標準,目前已行銷全球55個國家, 橫跨五大洲,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沙龍專業系列品牌。


建議使用在濕潤的頭髮上,塗抹距離髮根3公分處的髮中到髮尾,約3分鐘後沖洗乾淨。

轉開蓋子,隱約看出內容物是粉紫色髮膜。


打開透明蓋子,粉紫色髮膜真的很夢幻,採用歐洲專業沙龍專業版規格,聞起來有芬芳的花香味,真是香氣迷人。


簡單介紹它的產品特色,毛躁髮最需要的營養補充品就是『角蛋白』,因為頭髮有85%由角蛋白(Keratin)所組成,想要頭髮柔柔亮亮閃閃動人,補充角蛋白就是了。

在手背上塗抹測試。

推開形成一層透明的保護膜,感覺很保濕。


先在髮尾上塗抹,獨特的角蛋白微米化技術,可使營養快速滲入髮絲、讓營養吸收、回復強韌秀髮,尤其對於滋潤秀髮,改善染燙髮所產生的硬性及乾澀,做加強修護、及增艷髮色效果。


不僅能有效趕走討厭的稻草髮質,更能加強染髮後的光澤渡跟顯色度,長期的染燙髮,也能快速重生修護,簡直是髮質受損的救星。


在頭髮上細心按摩,讓髮膜的營養精華滲入髮絲,內含角蛋白(Keratin) ,有助維持頭髮滋養的關鍵!能補充養分、保護頭皮,恢復髮絲健康。


髮尾最容易打結分叉,加強按摩,黃金荷荷芭油(Jojoba Oil) ,含豐富維生素D及蛋白質,是頭髮最佳用油,可防止頭髮曬傷及柔軟頭髮。


待3分鐘後用清水沖淨,強烈感覺到頭髮有被深入滋養,修護毛鱗片,使髮質柔軟有光澤,富有彈力,增加毛髮強韌度。


吹八分乾,頭髮看起來很有光澤感,頭髮調理因子(Hair care factor) 能深層修護極度乾燥、染燙後的頭髮,使頭髮維持健康,恢復彈性,強化增色光亮長效亮澤。


髮絲摸起來很滑順,好好摸,感覺整個頭變輕盈許多,近看都沒有分叉打結,髮絲柔軟得有如仙女般的飄逸,不就是女孩們想要的樣子嗎?也有效抵抗UVA/UVB紫外線對髮絲的侵擾,我真的太喜歡它。


這陣子使用下來,它的高度滋養,讓原本粗粗的頭髮變得柔軟,又很保濕,效果好得令人超滿意,味道也好好聞,我真的不能沒有它,去外地過夜都會帶著它,超推薦BYPHASSE蓓昂斯沙龍角蛋白恆采髮膜,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附上購買網址:
BYPHASSE蓓昂斯沙龍角蛋白恆采髮膜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