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鄉咖啡牛排館是台東首屈一指的高級餐廳,開了近二十年,生意雖然屹立不搖,但聽說評價並不如以前的好,我去過幾次,卻不太記得餐點的口味如何,這次為了替宗勳接風,還是冒著可能踩地雷的險去那用餐,順便檢視餐點跟服務品質是否有改善,被我封機很久的小P終於派上用場,很懷念出去拍美食的心情。


  我們點了套餐,價位並不便宜,最低四百元以上,蒜味麵包無特別之處,一人只有一片,切得不是很厚,真沒誠意,心底嘀咕。

  沙拉尚新鮮,其實我想選最愛的日式和風醬,不知怎地選到千島醬,只好硬著頭皮吃完,玉米粒小了一點,吃起來真不過癮,我就是喜歡吃飽滿的玉米粒,才能嚐出甜甜的口感。


  接下來是湯,一共三種,我慣例選海鮮玉米濃湯,湯裡頭的料很豐盛,有海鮮魚肉、草蝦仁、甘貝、墨魚等。


  主菜正式上場,我點的是明蝦跟脆皮雞排合併,服務生手上有三種不同的醬料,問我要那一種,我選黑胡椒醬,服務生就替我淋醬,焗烤明蝦滿不錯吃,脆皮雞排外表看起來似乎焦了一點,肉質頗鮮美,淋上少許的檸檬汁更美味。


  宗勳點的鮑魚跟菲力牛排合併,他要三分熟,牛排上面放著一片起士,真是新鮮的組合,宗勳說他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牛排,鮑魚似乎沒完全熟,不知是否故意的,害我都咬不動,看到牛排紅紅的又滲透一點點的血,忐忑的試吃一口,肉質鮮嫩多汁,跟起士很對味,據說菲力牛排是用Prime頂級肉品。


  甜點,我點冰淇淋,迫不及待拿起小湯匙挖,才吃一口就興奮無比,因為這是今年第一次吃到冰淇淋,真的是感動得不得了。


  酸梅湯跟紅茶還不錯,只是服務生似乎忘記替我們續杯,還是算了,反正我們要趕時間。


  新鮮果汁,有三種口味,我選百香果汁,酸甜滋味很濃郁。

  歐鄉除了主菜跟甜點之外,其他則普通,服務品質中等,但沒讓我太失望,宗勳也說不錯吃,呼,我們都吃的好撐。台東天氣變化太快,進去還是大熱天,出來就傻眼了,外頭竟然下起雨,為暖冬增添一股涼意。


歐鄉咖啡牛排館
地址:台東市新生路268-1號(麥當勞在對面)
電話:( 089 ) 335319 / 傳真:( 089 ) 327034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