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鈴聲腳步愈來愈近,剛閱讀別人的網誌,提到國中同學會,讓我想起國一時,班上的幾個男生要合寫一張卡片給學長,坐在他們前面的我轉身剛好看到內容,他們在最後一行寫著「生蛋節快樂」,我看了就噗吱想笑。

  雖然今年的冬天愈來愈熱,連最痛恨的寒流都沒看到影子,可以鬆一口氣,不過還是想過著白色聖誕節看看,也很好奇南半球的聖誕節都是如何過的,很難想像夏天聖誕節的情景,我想他們應該也想過白色聖誕節吧!聽在澳洲念書的朋友說,那邊還有人頂著大太陽穿厚重的聖誕老公公裝。

  看到艾瑪親手做的聖誕節CSS樣式要送給幸運網友,怎知我動作太慢,來不及搶到,令人懊惱不已。明明說自己很忙,結果還是忍不住小改相簿樣式,但懶得花時間找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