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快到了,台東老家要大掃除了,說真的我最怕大掃除,哥哥也常抱怨為何平常都不打掃,快過年才開始掃。如果要搬家,千萬不要搬進豪宅,否則打掃會累垮,老家住了二十幾年,難免會堆積有的沒的,偏偏我很念舊,許多東西捨不得丟掉,即使我在台北,媽媽也不敢亂丟我的東西,所以一時要全部整理最令人頭痛,還是平常要養成整潔的習慣。


  打掃房間,發現有好多保養品都還沒用完,冬天實在太懶,很少敷臉,從台北帶來的一堆保養品,加上媽媽給我的,像減肥霜、面膜、眼霜、防曬乳、去角質膠...等,所有的保養品不知不覺地堆積如山,甚至有些快過期了,看來得利用過年期間趕快消化掉保養品,讓我的皮膚變得水噹噹,我那頭成熟的捲髮配上稚氣的少女臉會更可愛吧,但是前天才做完臉,暫時不能太過度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