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多在廚房忙著做香草冰淇淋,過程比我想像中還要簡單,內心有說不出的興奮感,恨不得現場嚐嚐我的冰淇淋處女作,做完放置冰箱裡冷凍,隔天就可以吃了。

  接下來就看八點檔,邊看電視邊吃水果時就餓了,看手錶八點半,我刻意不吃晚餐,很努力吃水果,但我的肚子非常不聽話,害我在客廳跟廚房間走來走去,內心非常掙扎,聽說附近有一家賣的鹽酥雞很好吃,想買來吃看看又很懶出去,還是拚命說服自己要減肥,最後受不了飢餓感,終於向康師傅舉白旗投降了,我真是俗仔啊,大不了晚睡。

  打開泡麵加熱水泡三分鐘,趁九點還沒到趕快吃完,因為九點之後腸胃吸收較差,不宜常吃宵夜,其實我比較想吃香辣牛肉麵,但怕熱量太高就吃份量較少的鮮蝦魚板麵。吃飽不能馬上躺下來,免得消化更慢。九點看「巴黎戀人」,好希望自己是苔玲,讓啟柱對我百般呵護,啟柱真的愈看愈帥,好想每天夢裡都跟他約會,今晚啟柱戴太陽眼鏡射擊的模樣真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