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龍王颱風將要登陸,但今天非常值得高興,因為下午一點多芬平安產下女兒,就是說大家期待的小公主終於出生了。

  早上起床,正要去爬山,收到芬的通知,她剛陣痛,等等要去醫院,可能會提前剖腹。爬完山又收到芬的訊息,說下午一點就要剖腹生產,要我立即聯絡熙鈞,芬想知這時候寶寶出生的盤是如何,近中午,熙鈞才上來,兩人一起討論命盤,芬原本是四號開剖腹生產,但是那天的盤非常極端,今天是戊午,比四號更好,我笑說芬挑的真是時候,熙鈞則說是寶寶挑對日子,提早報到,巧妙躲開不利的日子。

  中午,芬又回說:「我打點滴又插尿管又陣痛,全加在一起好痛啊,還要忍到一兩點」我心疼不已,立即回覆要她專心等待醫生來開刀,先別回我,等平安生產再通知我。

  芬上個月住院安胎,天天打點滴,手都腫起來,情緒不穩,我每天跟她通話,互相打氣,聊彼此的近況,半夜還在聊,芬非常期望這一胎是女兒,中醫起初認為是兒子,西醫查不出是男是女,熙鈞開玩笑說芬懷的是小亂馬,令芬又好氣又好笑。

  我跟芬說,最好在我去香港前生產,這樣就能確定該買男寶寶還是女寶寶的禮物,如果是女兒,我一定會買超級粉紅的禮物,萬一芬生的是兒子,那我就把禮物轉送給別人的女兒,芬抗議說不要。

  整個下午都不敢離開電腦前,坐立難安,緊張不已,奇怪,我緊張啥?我也希望是小公主,等啊等,不小心睡著了,醒來芬仍沒回音,非常擔心,傍晚五點多,芬終於捎來訊息,已平安產下一女,身高48公分,體重2532公克,這真是好消息,加上兩歲的小餅乾,一男一女真的剛好,芬的公婆跟老公非常高興。

  「我公公跟老公超開心,今天開放三次隔玻璃看妹妹,他們都跑第一,果然女兒比較吸引爸爸輩。」看到芬回給我的內容忍不住笑出來。

  芬提到女兒跟兒子好像,非常漂亮,老公都吵著要抱女兒,熙鈞說她女兒將來會是大美人,桃花運很旺,看來芬以後可要看緊女兒。

  現在芬麻醉退了,裡面跟外面的傷口痛的快不行,體力被開刀給抽光,非常疲倦,無法會客,請各位耐心等芬坐完月子再去看她跟小公主。

  在此再次恭喜芬產下漂亮的小公主,希望小公主能跟小餅乾一起平平安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