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看了那麼多人的命盤,
領悟一件事就是心態跟命運有著很大的關係,
某人因為過份自我,不願反省,只會逞強,
結果年年出事,衰運沒好轉過,運勢起伏很大,
我努力改變他,他仍然不領情,我就有預感會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
果然之後他出事不斷,尤其是嚴重車禍,
我預測如果他再不改變心態,這幾年還是不會很順,
不是我對他下詛咒的關係,而是他心態不穩定。

另一個朋友的盤,一般來說是婚姻運不太順,
但是出乎意料之中,她婚後非常幸福,
不是我失算,而是她有藉修行調整心態,扭轉頹勢,
這是改變命運最好的例子。

總之心態可以改變運勢,就看本身肯不肯,
不過,不肯改變心態,吃虧的還是自己,
情緒不穩,會降低判斷力,又愛面子不肯認錯,
就是衰運的開始,這種例子我遇多了,是真的,
所以奉勸各位還是多修身養性,相信凡事都能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