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過了二十五歲之後,會開始花錢去外面給別人做臉,我是標準的懶女人,所以做臉都是媽咪替我預約,我就像個忠心的狗,媽咪叫我去做臉我就去,因為我也是愛美的女人。

  做臉固然能讓女人的臉蛋看起來更年輕更漂亮,可是卻讓我又愛又恨,因為做臉過程中我最痛恨的就是擠粉刺,相信各位美女也是。

  有次,我大概平常很少敷臉,也很久沒給人家做臉,一個人就興致勃勃前往。先將自己的衣服全部脫掉,包括項鍊、手錶,換上店裡提供的浴裙,躺在美容床上,小姐一開始替我卸妝,擦上洗面乳,總之一堆保養品在我臉上塗塗抹抹,我也陶醉其中,最後終於到了最令人害怕的步驟-擠粉刺,小姐毫不留情的用力擠下去,疼得我眼淚汪汪,好想掙扎,雙手只能抓著床罩,儘量不亂動,畢竟不能像小朋友看牙醫時那樣哇哇大哭又張牙舞爪,還是當小朋友最好。這次是我第一次感覺擠粉刺的時間過得非常漫長,煎熬的時間更久,一分一秒過去,小姐終於停下來,真是謝天謝地。

  做臉結束後,換回衣服,照著鏡子,天啊!我臉上怎有那麼多紅豆。準備離開時,小姐叫我等一下,跟我說我的粉刺太多擠不完,叫我下星期再來一次,我只有回應喔一聲並點頭,心想:打死我也不來啦!只有笨蛋才會來。結果呢?我還是乖乖的去。

  其實我並不討厭做臉,因為有包括四肢按摩,真的很令人舒服得飄飄然,可惜時間很短暫。還有,小姐替我敷臉時,剛好可以睡午覺,所幸面膜全部塗在整張臉上,閉上的眼皮及嘴巴也被塗上一層,睡覺時不至於張開嘴巴流口水,毀了本姑娘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