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文的我,忍不住選在十一月第一天,要跟大家報告一件事。

  去年第一屆華文部落格大獎,我因為在忙著考試沒報名,連活動內容也沒去仔細研究,當媽咪問我有沒有報名時,已是報名結束的時候,看媽咪一臉失望,原來媽咪其實很期待我能參與,今年終於還有第二屆,我依然為考試忙得焦頭爛額,發文愈來愈慢,但還是抽空查看內容一下,看起來報名並不會花很多時間的樣子,填資料,挑三篇推薦文章,然後弄LOGO,先後花不到半小時,既然如此,那我就試看看,隨意挑三篇文章來報名:深藏於群山裡的山里車站[照片]元宵炮炸寒單爺勇闖菊島行之七美(上)

  因為找不到我要的參賽項目,只好勉強報生命記錄類,簡介一時想不出來要寫什麼,隨便寫了幾個字,寫著:「分享生活點滴、旅遊美食。」嘿,好個簡潔有力的簡介,想必評審一定認為我很混,豁出去啦,別浪費時間咩。

  匆匆填好資料報名,報完名本來鬆一口氣,突然想起來我應該引用部落格的敘述當簡介才對,「縱然千言萬語,盡在慧語中,帶著軒情,盡情地織夢。」這多麼適合生命記錄類啊,不禁罵自己怎那麼迷糊,但更慘的就在後面,我發現居然還有生活品味類,這才是適合我部落格的主題呀,嗚,剛怎沒看到啊,本想重新修改,偏偏它沒有這樣的功能,更要命的是生命記錄類還是報名人數最多的,我好死不死報到英雄(雌)好漢在一班的必殺組,而且今年報名人數暴增不少,競爭更激烈,對於一連串的凸槌,我只有摸著鼻子認命,接下來又是水深火熱的日子,慢慢的忘記有這麼一回事,直到昨天突然想起華文部落格的事,心想我這次應該無望了,也沒再多去想。

  今早,我上網收信,突然收到一封標題為「恭喜您入圍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 生命記錄 部落格】類」伊媚兒,我眼睛為之一亮,當場高興的差點從電腦前跳起來,點進去看發現一共1187人報名,只有135人入選,我竟能陰錯陽差被入選了,真是受寵若驚,認識的一些部落客沒能入選,讓我跌破眼鏡,至少我認為他們的實力比我強很多,很替他們可惜,雖然不知道評審為何會把我不符合主題的部落格入選,我也不敢對決選抱著很大的期望,但是能夠入選就心滿意足了。

  依部落格大獎活動辦法規定,入圍後必需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張貼入圍Logo,否則要取消資格,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想要低調哩,打算考完再貼文章,但我等不及跟大家分享,特地抽出二十分鐘的時間上來寫篇文章,下星期我就正式出關,到時就有一堆文債等著我去趕,慘啦,又是昏天暗地的日子,當然,我會非常非常認真的趕稿,請拭目以待,報告完畢,該閃人啦。

  唉呀,差點忘記要說一句話,謝謝各位長期對小女子的支持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