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說很喜歡我的文章,我真的很開心,可是我還要努力,自認寫作功力並不高,於是我還會繼續寫作,加強技巧。

  但是,我寫的文章有時並不完全代表真實,純粹創作,所以最忌別人問我文章是否真有其人其事,因為我有權利保留隱私權,在現實上問我也是如此,免得增加我寫作的困擾,當然,我回文章也不一定是真的,還有平常我的對話。所以,希望大家只要當忠實讀者,支持我寫作,我會很開心,也別私下問我有的沒的,除非我願意講。

  一時好奇心,會造成當事人的困擾,畢竟不是每人都願意坦誠講出心事,有的人會藉寫作來發洩心情,卻不想被別人發現,因為每人都有隱私,我們心知肚明就行,儘量別當面看穿別人的心事,聽聽他們的話,當個忠實聽者。

  因為我寫作的目的是跟大家交流分享,不是讓大家探索隱私的地方喔。

  最後還是要謝謝你們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