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Army第一次見面就去天母外拍,我開玩笑說Army用那麼長的鏡頭,如果一個人拍照,可能會被當成狗仔隊,幸好有我菜鳥作陪,就不會引來側目。說很好笑,本來是我陪Army拍照,沒想到變成Army陪我到處吃吃喝喝,走了不少路,對Army非常不好意思,所以在里約自家烘焙咖啡,我請她喝咖啡,幸好她很喜歡那家咖啡廳。


上面的建築很整齊,有格局。


在天母難得看見日本風味的造型石柱,不過後面是百菇園餐廳,令人匪夷所思。


樹幹上長出嫩葉,令人充滿活力。


花的造型十分歐洲,跟隔壁的房子很難連接在一起。


造型曲線簡單優雅,彷彿女子轉身而裙子飛揚,讓我想到蔡痞子的輕舞飛揚。



  最後來到Haggen Dazs,奇怪,我以前常來天母,居然都沒注意,只知Haggen Dazs在天母,就是不知道在那裡。站在門口的服務生美眉問我們要室內還是室外,我們想坐室外,另一位服務生帶領我們入座,翻了MENU,單點比莫凡彼還要豐富。

  我忘記自己點的冰淇淋叫啥,只記得是280元,Army點粉紅佳人,兩人各把玩自己的相機,隨手拍照,也互相拍照,我第一次用單眼認真拍人像,但Army很驚訝我把她拍的很好看,她說之前從沒人把她拍的很好看,曾找過男性攝影師替她拍照,但卻沒人願意拍,只因為她是女攝影師,我想可能是男人的自尊心作崇吧。

粉紅佳人
  我們點的東東先後送來,Army點的粉紅佳人上面裝飾紅色系的水果及冰淇淋,我點的冰淇淋有三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有芒果、咖啡、草莓,擺盤很好看,可惜沒有我愛吃的巧克力跟香草口味,不過這兩樣都令人賞心悅目,吃起來也很美味,可以體解許多無名網友對Haggen Dazs議論紛紛的熱門,來天母享受高級冰淇淋真是一大奢侈,謝謝Army請我吃冰淇淋。


[分享]Army的作品:天母街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