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逛無名網誌的人應注意到最近正流行一個遊戲,就是被點名的就要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我看了大家寫的怪癖,有的不太像怪癖,反而是可愛的習慣,不過還是看得很有趣,可以更進一步瞭解大家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同時心想我應不會被點名,看到有人被點名忍不住偷笑,想不到我非常榮幸被偉大的desserty點名,這告訴我一件事,就是千萬不可幸災樂禍。

第一:討厭蛇到恨之入骨的程度
  如果想嚇我,我都不介意,但唯獨不准用蛇來嚇我,不只真蛇,連蛇的圖片都不行,有次我看電視,轉身倒熱茶,然後回頭看螢幕,赫然瞄到蛇的畫面,嚇得我把熱茶濺出來燙到手,還有,我老爸曾拿刊登蛇的照片的報紙來嚇我,被我用力拳打腳踢,所以我怕蛇怕到六親不認,不想被我狂K最好小心點,哼。

第二:不喝奶
  從有記憶以來就不喝奶,最討厭它的腥味,喝一口都會吐出來,小學時媽咪替我訂鮮奶,我都偷偷倒掉,後來慢慢的勉強喝掉一半,但才喝一學期就沒再喝了,沒想到身高發育的很快,六年級時已有一百六十二公分,念大學時為了想豐胸,硬著頭皮泡奶試試,果然罩杯升級,現在依然不喝奶,連豆漿也不喝。

第三:睡覺必有熊娃娃陪伴
  去過我房間的人都知道我床上堆放不少布偶娃娃,都是熊布偶,我超愛熊,無尾熊、北極熊、浣熊、棕熊、趴趴熊都有,多到快沒空間可睡,有時睡前都會跟它們說話,還想像它們每天早上醒來叫我起床,跟我撒嬌耍脾氣,出遠門會跟它們吻別,叫它們乖乖等我回來。

第四:非常迷卡通
  從小就很愛看卡通,少女卡通、科技卡通、運動卡通都看,有人說我明明是女生,居然很迷足球少年、鋼彈系列、網球王子、亂馬1/2等等,如果要看電影,叫我在卡通電影跟其他任何影片做選擇,我一定會選擇卡通的,而且是日本動畫電影,今年過年看了好幾部名偵探柯南的電影,真是太過癮。老哥去看書展,買兩張網球王子的海報,其中一張送給我,好感動,不過他把最好看的都留給自己收藏。

第五:睡覺蓋厚棉被才有好眠
  不管天氣熱不熱,我睡覺時一定要蓋厚棉被,這樣才有安全感,太熱就抱棉柀,抱起來好舒服,就像抱布偶娃娃一樣,夏天去別人家過夜,我還是會要求可否給我厚棉被,以前我會睡不好,現在比較好點,只是很習慣蓋厚棉被睡覺。

  各位看了笑笑就好,不用擔心會被我點名,如果有人願意就報上名吧!就如雷諾瓦說反正大家互連,一定逃不掉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