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好肌膚、好氣色,除了保養品要買對,更重要的是潔面時要洗得乾淨又有質感,這樣才能維持肌膚的彈性和光澤。不知大家喜歡使用什麼樣的洗面乳,我喜歡草本系列的洗面乳,尤其是胺基酸洗面乳,目前就在使用Bb LABORATORIES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


BbLab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130g,日本頂級 SPA 及醫美中心指定御用品牌Bb LABORATORIES,致力從科學方法打造最高效安全的護膚產品,明星商品「奇肌復活草系列」熱銷全球,並獲多位皮膚科醫師肯定。比較特別的是從富含花青素的紫玄米中提取的米糠提取物對於抗老及修護肌底有很大的幫助,並可提升肌膚的透亮感。


雪白的乳霜質地,天然植椊成分有復活草、積雪草、山茶花、白芒花,維氏雄竹葉及酪梨,有著淡雅的獨特氣味,非常清香,我很喜歡。


卸完妝,用溫水打濕臉部後,取適量洗面乳搓出豐富泡沫,將泡沫塗抹在T字部位、眼周、唇部輕輕搓揉,溶解毛孔油脂汙垢。


分享洗臉的小秘訣,將泡沫從下巴塗抹到臉頰呈U字型輕柔泡沫,這樣就能洗淨臉部汙垢。細緻綿密的泡沫,可以完整的包覆肌膚,有效除去髒污和老廢角質。


洗臉過程不時聞到清新味道,好紓壓喔,含有三重保濕因子,洗完臉後肌膚的保濕度提高,一點不會感到緊繃。


摸摸肌膚,有種咕溜咕溜、滑滑的觸感,恢復彈性,呈現煥然一新的肌膚,看了心情都好起來。


肌膚看起來不只乾淨清爽,還能維持保濕水嫩感,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它是三重介面活性劑,連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喔。


本產品延續品牌明星成分胎盤素為產品基底,採用六種天然植萃成分,並搭配雙重植物酵素,不但可以將毛孔髒污徹底洗淨,更可以為肌膚帶來水嫩不緊繃的柔嫩感,愈來愈享受每日的例行清潔,體驗酵素洗顏的感覺真的很美好。

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https://www.bb-lab.com.tw/products/ph-moist-washing-form
折扣碼「bb202107」全館折價100元(特定商品除外,使用期限至2021/10/31)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