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外出機會變多了,免不了曬太陽,因此保養就很重要,夏日必使用的保養品,一定會想到美白產品,暑假外出的機會也增加,肌膚多少曬了黑,而且我手上的化妝水剛好用完,正想要使用那一個才好呢,就來試試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它的來頭比較特別,就是FUJIFILM富士軟片旗下的品牌,以超過80年的底片技術應用於化妝品產業,開發出保養品牌《ASTALIFT艾詩緹》。當中的明星商品《美白化妝水》,含有經過晶微化的優異美白成分,因此更能深層滲透肌膚、有效吸收。不只亮白,還能深入斑點根源有效擊退,聽起來真的很不可思議,現在就讓我來體驗看看。


外觀只有紅白兩色,很陽春卻不失女性化,看了很喜歡。



開封方式是用這打開。


容量有130ml。


壓頭式設計,有保護蓋,不用擔心外漏問題。


它跟一般化妝水特別的是液體偏紅,因為添加了蝦紅素,呈現鮮豔的橘紅色。


倒在心手上看顏色比較明顯,是非常漂亮的橘紅色澤。


推開的感覺好吸收,很喜歡它的味道,有著大馬士革玫瑰香氣。


塗抺臉部,散發著淡淡的玫瑰香味,聞起來好舒壓喔,且質地帶有水感,同時達到清爽、保濕、透亮肌膚的效果,非常適合黏膩的夏天。


因萃取「積雪草酸」、「羥基積雪草酸」、「積雪草苷」複合成分,透過獨家晶微技術讓優異成分能徹底滲透至肌膚深處,使肌膚保水。


又因它含有獨家技術晶微AMA+與熊果素成分,有助肌膚緊緻透亮、有效減緩黑色素生成,真是夏天的救星。


除此之外又添加抗老蝦紅素配方、海藻萃取精華、3種膠原蛋白、玻尿酸等,除了保濕,還能使肌膚充滿光澤與Q彈。


使用一陣子後,可以感覺到肌膚有改善,真心推薦艾詩緹美白化妝水,可以讓您的肌膚潤澤保濕,夏日也可以當個白皙美人!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官網:
https://ac.ebis.ne.jp/tr_set.php?argument=WCu5kvYn&ai=a5d2d4f8b80bd3

本文為聖克萊爾提供產品體驗「足愛現經典雙膜組」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