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找五妃廟時,突然瞄見慶中街的路標,好熟悉的路名,略翻芳如寫的美食資料,原來郭家綠豆湯在附近,盤算先吃完杏仁豆腐去參觀五妃廟,然後去喝綠豆湯,這樣計畫就很完美。

  參觀完五妃廟後,大家個個熱得似乎要中暑,趕緊離開,想找個著涼的地方喝杯沁涼的飲料,慶中街在五妃廟旁邊,才走到十字路口,發現郭家綠豆湯就在不遠處,不禁驚呼五妃廟周圍真有不少消暑冰品,還有餐飲店,來這散步還能吃到不少好吃的美食,真是一舉兩得。


  郭家綠豆湯有分綠豆湯跟綠豆汁,差別就是綠豆湯加粒,綠豆汁不加粒,我們只想喝飲料,四人一致點綠豆汁,一杯才15元,好便宜,喝一口,好熟悉的味道,有點像米漿,原來是郭家綠豆湯都會加米漿,真特別,喝一杯綠豆汁消暑退火,教人家原本煩躁的身心稍微舒暢一點。


郭家綠豆湯
地址:台南市慶中街16號
電話:06-2137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