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之行結束,歡喜搭上接駁車前往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經過樂園酒店,有人要下車,我們往窗外觀看樂園酒店,果然具有童話世界的風格,好想住看看,可惜我相機沒電了,沒能拍下來。

接下來就是我們下榻的好萊塢酒店,一進去大廳,竟到處都是人潮,很多客人穿泳衣褲,外加穿浴袍下樓去游泳,游泳池在戶外,都會經過大廳,甚至直接在精品店內搖搖擺擺的閒晃,形成有趣的畫面,聽說雙十節假期,好萊塢酒店的房間全部客滿,大部分都是台灣來的旅客。

盡職的領隊在大廳等我們,拿給我們卡片,順便問我們隔天早上要去黃大仙廟還是留在酒店休息,我選擇後者,耀德問我為何不去黃大仙廟,我說我想要好好的體驗一下好萊塢酒店的生活,不想只是當個來匆匆去匆匆的過客。

我們拿到卡片之後上樓休息,好萊塢酒店的房間並不輸給萬麗海景酒店,但單人床大兩倍,我跟如如找不到轉接頭,下樓找領隊,順便去精品店逛,發現店裡有賣迪士尼明信片,一組四張二十元港幣,含郵資,相當便宜,我自己也買了兩雙米老鼠耳環,但仍不滿足。

耀德想去後面的花園走一走,如如腿很痠想待房間休息洗澡,寫明信片。我跟耀德溝通有問題,耀德以為要到一樓集合,結果我在五樓電梯旁等了半天都不見他人,跑去他房間敲門,仍沒人出來開門,我只好下樓繼續血拼,就在一樓遇到耀德,兩人一起去花園散步。

原本計畫晚上游泳,但游泳池十點就關門,我們快九點才到酒店,決定隔天早上再去游泳。我們經過時剛好要關閉,一群救生員在整理游泳池,邊游泳邊清理,瞧他們樂在其中,在這樣優渥的環境下工作,真是幸福的救生員,我笑說如果半夜偷偷來此游泳,抬頭能望見皎潔的月亮,多麼浪漫。

花園內有許多可愛的迪士尼道具,像米老鼠座椅,也停了數台迪士尼電影常見到的各式各樣的車子,令我們一路玩耍拍照,玩得不亦樂乎。秋高氣爽的夜晚,涼風輕柔吹拂耳際,心情格外輕鬆自然,在五星級酒店附設的花園內散步別有一番情趣。

在花園閒晃差不多,回去酒店準備血拼,不料精品店打烊,耀德肚子餓,我陪他去覓食,經過一家酒吧,我們在門口好奇翻了MENU,我望了內部一眼,客人不多,氣氛不錯,心想難得來這,何不喝酒享受一下,剛好親切的服務生小姐過來請我們進去,我問耀德要不要進去吃點東東,耀德沒注意我用哀求的眼神望著他,邊看MENU邊點頭說好。

在靠窗的位子坐下,往窗外可以看到幽靜的花園,一向滴酒不沾的我本來想點飲料,但難得來五星級酒店,只喝飲料未免太沒情調,跟耀德提議我們喝酒吧,耀德爽快同意,我很怕苦,點櫻桃甜酒,耀德點百利甜酒,另外點一份美式芝士餅。

嘿,我像不像貴婦?


服務生送來我們的甜酒,看到甜酒不由得興奮,終於可以在這裡享受有錢人的生活,我笑說我是貴婦,耀德也感染到我的心情,跟著興奮起來,兩人飲酒作樂。

櫻桃甜酒喝起來相當順口,一點不苦,耀德點的百利甜酒看起來很像咖啡,聽他形容喝起來似乎加了牛奶的味道,詢問之下才知確實加入牛奶。雖然我以前很常跑PUB,但從不喝酒,純粹跳舞,十分不解為何很多人那麼喜歡喝酒,我只喝水果酒,耀德卻說這樣不算是酒,並跟我解釋大部分的人喜歡喝酒的原因。

美式芝士餅。


美式芝士餅上面有個可愛的米老鼠巧克力,令我們直呼好可愛,好捨不得吃掉它,芝士餅口感綿密,入口即化,真好吃,最後才吃巧克力,一點不苦,也不會太甜。

由於旅行未得到充分的休息,喝第一口酒,竟開始出現微醺,托著臉頰說我好像醉了,努力保持清醒,繼續把酒言歡,講了我那沒水準的學弟的一個笑話給耀德聽,有次跟學弟說我要去香港住好萊塢酒店,學弟狐疑的問我酒店是那種很多女人陪酒的地方嗎?耀德聽了呵呵大笑。耀德也跟我分享他跟同學喝醉酒的經驗,兩人的話題在曼妙的音樂及酒的助興之下暢所欲言,聊得十分盡興,雖然我稍微有醉意,但仍清楚記得我們的談話內容。

最後兩人帶著微醺上樓各回房間洗澡,但不能立即休息,因為我們有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進了房間,如如正在寫明信片,我忍不住說我喝醉了,好想馬上倒在床上睡到天亮,還是從包包裡找出手機,趁還沒到十二點前,趕緊傳簡訊給芳如,祝她生日快樂。

美式芝士餅。


連續好幾天睡眠不足,連最後一晚也不得閒,全身痠痛得不行了,恨不得泡澡徹底放鬆,但明信片非寫不可,只好豁出去,洗完澡,耀德進來找我們一起寫明信片,我頭腦雖很清醒,但非常想睡,看著耀德跟如如很認真寫明信片,突然有個歪主意想請他們代筆,最終我還是撐著醉意乖乖寫完十多張明信片,結果寫錯不少字,又沒帶修正液,害得大家的明信片留下小小的污點,真是對不起大家啊!

寫完已是兩點,大家終於解脫了,準備穿浴袍來搞笑拍照留念,一向形象良好的耀德非常配合,犧牲色相來搞笑一番,笑聲連連,我們一同展現平時不為人知的另一面,那樣不假修飾、率真,非常自然,可惜我們太累,拍的不多,不然可以拍出更多的精采照片。

那晚,我們的心完全解放,在好萊塢酒店度過最美好最難忘的夜晚,這是香港行最棒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