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青春,只有陽光最懂。

陽光照耀每一個人的臉上,
燦爛的很刺眼,
非常自然,非常坦率,
毫不保留的將我們純真的一面表現出來。
這就是屬於我們的青春。

我們身上充滿旺盛的精力,
四處探險,傲然的細胞從身上竄出,
讓我們帶著冒險心勇闖天地,
風輕輕的吹,吹不走我們的回憶。

每每走在無人的路上,
抬頭看見耀眼的陽光,
就會想起曾經陪伴我走過的你們。



  前陣子,小張學長在MSN上丟我一些弄好的照片,都是要交給校友會用的,我看到照片十分驚喜,小張學長把照片保存的很好,讓我開始憶及學生時代的點點滴滴,臉上不覺揚起淺淺的嘴角。

  大學,是求學生活邁向社會的過渡期,沒有一技之長,是別想在社會上立足。但是我們就是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大學生,經常半夜去打保齡球、夜遊、跳舞,認真的玩,歡笑聲不斷,用力揮灑一生僅有一回的青春。

  暑假從北部跑到南部,跑遍台東、台中、高雄,在高雄借住學弟家,天天去吃到飽餐廳用餐,吃到我們都舉起白旗投降了,直嚷著恨不得馬上飛回家吃媽媽煮的家常菜。

  雖然颱風尾只有掃過綠島附近,我們還是搭船去綠島玩耍,真是不怕死。果然,風大浪大,搞得我們吐的翻雲覆雨,甚至跑去甲板呼天搶地與風雨共舞,全身濕淋淋,下了船很快恢復精神,在可愛的小島上瘋狂的跑,經歷了好多驚險又有趣的烏龍事情。

  鬼月期間,住台中學妹家裡,半夜學妹聽見怪聲,嚇的睡不著,我們躡手躡腳的接近窗戶,心驚膽戰的往窗外探頭,但都沒有發現任何動靜,也沒看見奇怪的東東,最後才知道是小張學長的扣機響了,真的很欠扁。

  念藝術的我們各懷鬼胎,個個鬼靈怪精,腦袋裝滿一些奇怪的點子,卻不用在好的地方,就是用來整人,結果可想而知,那些倒楣的人不幸的被我們整到哇哇大叫,我們則躲在角落笑得人仰馬翻。

  每個人的人生只有一次,青春回憶更是有限的,而且是一去不回,如不好好把握,老了就會後悔莫及,我們很幸運擁有過。畢業後,大夥分道揚鑣,在不同的地方認真地過日子,很努力追求屬於自己的生活。

  小張學長說我們大學生活很充實,或許在學校學到的東西出社會未必學以致用,但擁有這些美好的回憶就心滿意足了,一點沒有白費唯一的青春。小張學長還驕傲的說我們那屆非常優秀,哈,我非常同意這句話,因為我們都是一群很可愛又優秀的傢伙。

  如今驀然回首,發現我們在大學已送了自己最珍貴的禮物,就是任何東西買不到的青春回憶。正是因為擁有這些寶貴的回憶,我們在往後的人生才能繼續勇往直前。

  最後,學姐在此祝福學弟學妹們好好的享受大學生活,當然,也要顧好課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