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午,突然收到妳親手書寫的卡片,納悶我生日已過怎寄卡片給我,打開看,這不是北竿芹壁村的照片嗎?令人難掩又驚又喜的心情。


  一直很嚮往芹壁的復古石厝,藍天白雲襯托出石厝的純樸風情,看了妳的卡片,教人家更為著迷不已。

  可以想像妳正在穿梭彎曲的階梯巷弄之間,一如往常的四處探險、拍照,品嚐當地的傳統美食,體驗當地的軍事風情。
  之前妳曾許諾如果有馬祖旅遊活動一定會跟我說,但妳那時遇到低潮期,無心留意很多事情,甚至忘記要通知我,特地寄卡片跟我道歉。

  傻瓜,我從未責怪妳沒邀我去馬祖遊玩,其實我很瞭解你的情況,妳總是將不開心的事放在心裡,不輕易跟別人訴苦,久久不見妳上線,非常擔心,以為你正在奮戰地念書。

  知道妳去馬祖旅遊,心情愉快,很是替妳開心,邊欣賞妳剛上傳的馬祖照片邊聽妳講解,讓我更加瞭解馬祖的一切,獲益匪淺,從妳語氣,可以強烈感受著妳興奮的心情,還有妳從馬祖帶來的青春活力。

  這次原諒妳,但別忘記,明年旅遊要記得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