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喝四物湯,想到前陣子買了一盒隨身包玫瑰四物湯,剛喝時因為味道難聞,之後就沒再喝了,但是總不能不好好愛自己。

  早上還是拿來沖泡,品嘗起來竟不會那麼苦,令我忍不住喝了一整天,尤其是冬天喝起來格外溫暖。


  在此轉錄文章供女性朋友參考,女人該好好珍惜自己的健康。

.四物湯的療效

1.調經止痛、養血疏筋不少女性因月經來潮而無法正常工作,四物湯可幫助活血化瘀,排除血塊,並減輕腹脹腹痛,使經血排出順暢。此外,四物湯更可補充鐵劑,減少月經來潮時的貧血、頭暈目眩及經血不出的狀況。

2.滋潤肌膚、防止老化四物湯的方中組成多為溫補的行血劑,若養成從年輕就服用的習慣,有助於氣血通順,不易手腳冰冷,並使臉色紅潤及肌膚光滑,減緩生理機能老化,看起來更為年輕。

.四物湯最佳的服用時機及使用方法

  醫師建議,女性最好養成從年輕時就開始服用四物湯的習慣,每次在經期乾淨後,就連續服用六天份的四物湯;不但可以減少經痛、經血不出、腹脹等症候群,到老年時生理機能及皮膚也較不易老化,通體順暢自然能遠離癌症入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