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轉涼,開始積極敷面膜,深怕一到冬天就要讓細紋出來見人,尤其是最怕粗糙肌膚被看光,畢竟女人年過25歲,肌膚老化,更加粗糙,因此必須定期敷面膜,好延緩肌膚老化,這次要分享的是Zephyrine初時肌 _ 分子釘活顏撫紋面膜/藻粹肌因煥白面膜。

Zephyrine初時肌 _ 分子釘活顏撫紋面膜/藻粹肌因煥白面膜。


藻粹肌因煥白面膜,內容物有三片面膜。

取出面膜。

面膜有三層,珍珠紙、面膜布、藍色面。



使用方法,是臉部清潔並於化妝水後使用。面膜屬於臉部清潔後的第二道保養手續,雖然面膜精華液內含的萃取物有高單位營養和水分,不過需要化妝水、修護露的打底,讓毛孔稍為擴開以利吸收精華成分。


先撕除白色珍珠紙後,將藍色面朝外,白色面膜服貼於臉部後再撕除藍色,因為面膜太薄,需要用比較硬質的藍色不織布幫助固定,撕除藍色面後重新調整面膜位置。


採用日本進口晶萃絲面膜,將精華全面導入肌底,輕透質地無論冬夏皆適宜。敷起來好舒服,貼合度佳,低頭時不會滑下來,做家事或練瑜珈都沒問題。


約15-20分鐘拿下面膜,臉部立馬淨白透亮,太開心了,因為它富含布列塔尼深海藻粹亮白因子,滿滿的膠原蛋白,幫助代謝外還可以促進細胞再生,紅石榴、蛇婆子萃取,能快速淨化亮白、改善暗沉。


更添加白松露萃取及酵母提取物,提升滋養及修護力,能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斑點,具保濕及透亮雙重功效,近看就知每一個毛孔都有吸飽水分,表示有滋養肌膚。


瞧肌膚飽滿水潤,摸起來好嫩喔,心情自然就好起來。使用面膜後也要充分按摩臉部使精華成分滲透,再用日/晚霜做收尾,營養和水分才不會迅速蒸發,面膜功效才能完全發揮。


夏天曬黑肌膚,冬天積極保養就能慢慢的白回來,甚至變得透亮,所以要趁冬天好好的照顧肌膚。我推薦Zephyrine初時肌是因為全系列產品皆不含添加酒精、不含多餘成分,更堅持純天然萃取,幫妳找回初生的無齡肌膚,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接下來要介紹分子釘活顏撫紋面膜,一盒有三片。

面膜袋正反面。


也是有三層。

使用方法跟上者一樣,我就不贅述了。


採日本進口晶萃絲面膜,將精華液急速深導肌底,為肌膚提升3倍撫紋力。面膜布好柔軟,非常服貼,半躺在床上滑手機,讓面膜的精華液滲透肌膚,立馬感到舒爽。


約20分鐘後取下面膜,臉部好像喝飽水,會自然透出光澤感,不會覺得很緊繃,很舒服的感覺。


我習慣洗澡後敷面膜,因為利用水蒸氣能讓毛孔張開,就是清潔毛孔並吸收精華的最佳時機,近看毛孔,變得好細緻,摸摸肌膚好嫩,非常好摸,很Q彈的感覺。


毛孔變小了,紋路也變得不明顯,看起來年輕不少,隱約感覺到臉部肌膚的緊實感。


有革命性抗老成分分子釘,補充水分的同時還能鎖住水分,尿囊素密集修護肌膚,使細胞飽滿緊緻、增加彈性並預防肌膚鬆弛,還原青春肌膚。還有獨家專利INVERS3逆胜肽,可增加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紋路,減緩黑色素沈澱呢。


相信使用一陣子,就能減緩、改善、撫平細紋,散發健康活力,打造出無痕光肌,一定要推薦給想要擁有如水煮蛋般肌膚的女孩們,心動不如行動就趕緊去官網及momo囤貨吧。

附上網址:
Zephyrine初時肌官網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