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伊亞用完餐,我請小軍去洗手間拍照,但很久沒回來,我們很納悶她去那裡,一樓都沒看到她人,後來小軍回來,跟我們說她上樓看民宿房間,並給我們看相機裡面的照片,我們看了不禁驚呼好漂亮,她說她本來到處拍照時,老闆請她上樓參觀拍照,更當嚮導為她講解每一間房間,所以我們三人就跑上樓參觀。

  謝謝小軍提供的照片,讓我們好好的瞧一瞧民宿房間吧!


  樓梯牆壁放置一些具有海洋味道的擺飾品,如貝殼、相框,增加視覺效果,不至於呆板,這讓我想到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
  伊亞是三樓層,民宿一共三間雙人房,每間都有獨立陽台,早晨起床能眺望舊鐵道還有鯉魚山的景致,而且房內的佈置非常用心,最棒的是房內附有電視、網路,聽說只要客人退房後,床單都會馬上換洗,怪不得看房間掛的展示照片都不一樣。

▼希臘公主房



  先從三樓介紹,左邊是希臘公主房,打開房門就看到橘黃系的浴室在對面,浴室外牆採半圓弧形,中間是空的,可透視內部的設施。


  鍛鐵大床,頗有歐洲風味,房內佈置簡單大方,但不失優雅的風格。


  房間裡放著一盒可愛的寶藏盒,裡面是空的,真想帶回家。

▼雅典星空房




  三樓的右邊是雅典星空房,浴廁分離,第一次看到,中間就是通往陽台的門。


  最特別的就是床頭上面是透明窗,晚上關燈,躺在床上能看得見星空,小星星伴你入睡,夠羅曼蒂克吧。

▼伊亞房




  最後就是二樓的伊亞房,面積是以上兩間的兩倍,因此浴室面積大,設施比五星級飯店好太多,最重要的是便宜一點,當然,比一般民宿貴一點,陽台還是露天咖啡座,光看設施可知房價比其他兩間貴一點。

  之前來伊亞兩次,從未見過老闆的盧山真面目,託小白鼠跟小軍的福,總算見到老闆本人,非常親切,聽說他是六年級生,老闆對伊亞的裝潢相當有信心,拿一本報導過伊亞的雜誌給我們分享,要不是我老家在附近,不然我真的很想來伊亞過夜。想知房價可查詢伊亞,有提供台東機場、火車站接送免費服務。


Oia 伊亞餐廳
電話:089-333010
住址:台東市正氣北路76巷62弄11號
網址:http://sft.idv.tw/oia/
信箱:oia.cafe@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