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口福愈來愈好,繼一之軒之後,收到順觀泰桂圓蛋糕。起初,孤陋寡聞的我對順觀泰一無所知,上網查詢才知是鼎鼎大名方的順成蛋糕旗下的關係企業,就更期待。收到時細看順觀泰包裝盒,是鮮艷的桃紅色,就像情竇初開的少女,相當惹人喜愛,很容易讓別人有了很好的第一印象。


早上梳洗後,迫不及待打開包裝盒,飄來一股桂圓的香味,裡面有十個桂圓蛋糕,仔細看大小,好像比一之軒大一點,每個非常飽滿,看得出來很紮實,剝開來看,好多核桃跟桂圓,口味層次吃起來很豐富,我收到桂圓蛋糕後第二天品嚐,濕潤度卻絲毫不受影響,很不錯吃。常溫可保存三天,冷藏五天。

桂圓肉採用台灣最大產地台南縣東山鄉的龍眼製成的,經過72小時土窯燻烤的桂圓,在經過師傅獨家秘方調配烘烤,因為桂圓肉切的較小,口感很細緻。

雖然說可以直接食用,但我認為先烤過後食用最美味。晚上我把桂圓蛋糕放進烤箱,烤五分鐘,加熱後聞起來更香,果然還是烤過的最好吃,核桃更脆,嚼在嘴裡的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如此美味的桂圓蛋糕,不來一杯熱茶很可惜,立即泡一壺桂花普洱茶,輕鬆的解決一頓晚餐。我並不清楚用微波爐加熱會如何,可能會變軟,不建議用這方法。

順觀泰即日起運費大優待,原$5000免運費,現在只要$3000就免運費,未滿則需付一百五十元運費,有興趣者可以團購,除了桂圓蛋糕,還有日式大福、開心捲、原味鳳梨酥、核桃鳳梨酥等等商品,這些都適合當拌手禮送給親朋好友。


順觀泰網址:http://sgtai.an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