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比利時的布魯塞爾
遇見一種充滿奇妙滋味的巧克力
一直是我無法言說的感官經驗
沒有辦法讓妳跟我一起品嚐這塊巧克力
一直是我心底的遺憾

終於在今年
我在台灣與它重逢
在第一個瞬間
我想到了妳



閱讀巧克力盒附送的小卡,有著如此貼切的感覺。初次品嚐chochoco chocolate,竟有種驚為天人的幸福感,那樣輕柔滑順,讓我對它有了美好的初次邂逅,至今念念不忘。

要從上個月說起,梅子姐姐結婚,我不克參加,聽說在婚宴上送給每個人一份小禮物,大家為之誇讚不已,貼心的她還是記得替我保留一份,而且特地在過年前當天去台中店裡拿一份,接著跟新婚老公一起回台東,環繞半島才交到我手上,如此才能保持新鮮,真令人感動。


一到家裡馬上打開看,一共二十五片正方形狀的小巧克力,沒有華麗的裝飾,即使待會要吃晚餐,忍不住先嚐一片,送入口中的剎那,我整個身體似乎要融化,濃郁香醇的口味令我幸福得飄飄然,就像花美男對你回眸一笑,會讓你全身融化,是個很棒的感官經驗,巧克力的苦甜味道調的比例非常恰好。看似樸素的巧克力,卻能讓人家內心的甜蜜感油然而生,含在嘴裡入口即化的感覺令人難忘。

大年初四,跟梅子姐姐夫婦還有香菇等人聚餐,聊到chochoco,香菇跟我分享吃法,品嚐巧克力時要配紅茶或咖啡,味道非常搭,我習慣單吃巧克力,這樣才能嚐出巧克力的原味,沒想過可以搭配飲料,改天我要試試這樣的吃法。

小卡裡面也提供原料內容,比利時貝可拉70%醇苦巧克力以及60%苦甜巧克力、總統牌鮮奶油,下次我要做巧克力看看,希望可以做出接近的味道。情人節即將要來臨,如果還沒想到要送啥牌子巧克力,可以考慮chochoco看看,相信對方也會感受到最初的幸福。


chochoco chocolate
電話:04-23754848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網址:http://www.chochoc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