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喜歡看的一本書就是《為夢想逆向而行》AB雙套書,包含《為夢想逆向而行》+《雷克雅維克散步手札》特別編集,作者是大陸的美女攝影師Jolie,有別於網路正妹賣弄性感身材或裝可愛表情吸引大眾的注意,她把自己包裝得很緊,把旅行中的倩影都紀錄下來,還有美景,像這樣兼具美麗與才華的女攝影師實在不多見。其實這本書兩年前就出版了,我竟到最近才知道的,剛好博客來有打七折,趕緊訂購下來,我實在後知後覺。


從她出的第一本書《美女攝影師愛自拍:360度零死角的絕美自拍法》就開始注意她,她本身是攝影師又是模特兒,懂得掌握展現自己最美麗的一面,更教導如何自拍,不只運用腳架來自拍,更善用周邊現有的工具充當腳架,很喜歡她說過的一句話,就是為證明自己的存在。


這次Jolie出書是為了分享冰島的旅遊攝影書,照片不只有她的美麗倩影,更有人與風景結合的照片,每一張都能讓我賞心悅目,真的令人愛不釋手。Jolie為了拍下冰島四季之美,深怕錯過極地美景,她不顧一切數次往返冰島,遇過許多差點出意外的經歷,一次又一次的追尋,一個又一個的磨難,這些反而讓她更加堅定,決心逆風而去!在冰島的孤寂迷夢,尋找渺小但勇敢的自己。


裡面還有她的攝影作品,她熱愛旅遊,將旅遊中的所見所聞及心得分享給大家,也寫了很多小品文章,是個才華洋溢的美女攝影師。之前給我的感覺就是很神秘,這本書卻讓我瞭解到她內心最真實的一面,情感是那樣充沛。


她除了傳授如何拍出有氛圍的照片,也懂得服裝搭配,使自己融入美景,成為獨一無二的寫真旅遊照,我出國旅遊拍照就是仿照她的構圖,為自己留下很多美麗的照片,因為青春不要留白,更證明自己美麗過的存在,每一個人值得擁有美好的回憶。


嘿,我不能再分享太多照片,免得侵權,想看更多的照片還是去買她的書來翻閱,真心推薦給喜歡拍照又喜歡旅遊的女孩們。

Jolie的FB粉絲團

為響應BloggerAds春天閱讀季,分享《為夢想逆向而行》閱讀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