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開始,我一直很喜歡閱讀旅遊方面的書籍,去年無意間發現雪兒粉絲頁,很欣賞她的文字,字裡行間總是觸動女人內心深處的感受,尤其是提到女人的感情觀,看得心有戚戚焉,開始追蹤她的粉絲頁。


剛好她出了新書,我二話不說買下她的書籍《自己才是旅程的終點》,一有空就翻閱,雖然她寫的不是分享旅遊經驗,但是她分享的心情卻是說盡了女人目前共同的煩惱,看了有種舒暢的感覺,就好像找到知音,把我心裡想要說的話都寫出來,引起共鳴,她的書不只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也教會女人如何寵愛自己,可看出雪兒是新時代女性的代表,非常有想法的女性作家。


去年從她粉絲頁得知她要來台東開簽書會,我二話不說報名參加,帶著她的書去,第一次跟欣賞的作家近距離互動,內心亢奮不已,那天聽了好多她分享的旅遊見聞,還有省錢秘訣,實在是受益匪淺。


最後很開心要到雪兒的簽名,她更寫下一句話送我:「當你走進世界,你的世界就變得多采多姿。」帶給自己很深刻的觸動,但是我竟忘記跟她合照,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台東開簽書會,到時我一定會記得合照。


一個人旅行不是為了逃避現實,而是重新思考人生。閱讀雪兒的《自己才是旅程的終點》最大的心得就是讓我更加瞭解自己熱愛旅行的意義,並尋找真正的自己,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本書。

★雪兒的粉絲頁:雪兒旅行 Cher's Travel

為響應BloggerAds春天閱讀季,分享《自己才是旅程的終點》閱讀心得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