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半天,一到下午時間,就會想喝下午茶來放鬆一下,舒緩緊繃的工作情緒,但是也不能碰高熱量食物,對久坐的上班族而言,選擇營養均衡且不發胖的下午茶是必要的,充分攝取纖維質有利於降低痔瘡、便祕及大腸直腸癌…等疾病的罹患率,現在我要跟大家分享康萃美活輕纖餅乾+美活代謝Plus咖啡。


康萃美活系列產品由頂尖博士帶領的研發團隊,嚴選高科技、高品質、精純的優質原料,與最值得信賴的全球知名健康營養品原料集團合作,製造符合GMP、HACCP或ISP等生產規範,並擁有國際級實驗室與精密的安全檢測儀器,每一項出產的商品皆經過嚴格品質管制與安全檢測,讓你食的安全又安心,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首先介紹康萃美活輕纖餅乾,它的膳食纖維,源自純淨芬蘭燕麥、黑麥、小麥、含大量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看營養標示表,熱量居然只有43.7大卡,真的不敢相信熱量有那麼低,完全符合健康的訴求。


成分有低筋麵粉、椰子油、燕麥片、黑麥片、小麥片、椰子粉、小蘇打、藤黃果萃取物、海鹽、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蔗糖素(甜味劑)。

裡面有20片10包。

餅乾包裝滿陽春的。


打開餅乾包裝就可聞到濃濃的天然麥香穀味道,外觀就像健康取向的手工餅乾那樣粗獷,有種平易近人的感覺。


仔細看,可以看出各式殼類美味堆疊,裡面含有藤黃果含HAC促進由內而外的燃燒,通過抑制油膩累積,減少食物影響,達到孅美作用,吃餅乾還可以兼顧健康真棒。


厚度適中,這樣比較好嚼,Leptin(瘦體素),為胺基酸組成之瘦蛋白,作用就是調節飲食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纖型,哇,對愛吃餅乾的我來說實在是一大福利啊!


初次咬下的感覺是滿脆的,嚼出淡淡的天然麥香穀甘甜味,口感比較粗糙但不會硬,有著酥脆爽口的紮實感,也不會很甜,它的香氣獨特絕不加防腐劑,無人工香料和色素,更安心食用。


下午有時嘴饞又怕胖,就會吃康萃美活輕纖餅乾,不用擔心久坐又吃高熱量食物導致囤積脂肪,一定要推薦給久坐的上班族。


接下來要介紹美活代謝Plus咖啡

包裝盒背面。


包裝盒側面強調燃燒、阻斷、代謝、順暢,因為它是用香醇阿拉比卡+機能性綠咖啡,輕鬆享受燃燒+阻斷+代謝,省掉熱量去掉負擔!

有沒有看錯?熱量真的只有50.2卡,太棒了。


食用方法有兩種,一是熱飲,每包以150cc熱氣水沖泡,攪拌均勻,即可飲用;二是冷飲,先以50cc熱開水沖泡,再加入100cc冰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一盒15包。

無人工添加色素、零防腐劑。


倒入杯中的同時,一股濃郁的咖啡香氣飄出來,真的好香。



主要成分有奶精粉、阿拉比卡咖啡粉、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榛果香料、可可亞種子萃取物、綠咖啡萃取物、蔗糖素。


我偏愛喝熱咖啡,用熱飲方法泡,倒入熱水很快就溶解,綠咖啡萃取物對促進新陳代謝很有幫助,美國名醫奧茲博士(Dr. Oz)於美國ABC新聞台專門介紹,綠咖啡豆中綠原酸含量高達45%以上,可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被譽為「魔術性纖美食材」。


喝一口,味道滿濃厚的,有點像濃縮咖啡那樣厚實,但是沒有那麼苦,還有濃濃的榛果香味,喝第二口,隱約嚐出微甜榛果香氣中帶著咖啡的甘醇,香醇濃郁,既不甜也不膩口,有種入口的回甘感。


比較特別的是專利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擁有美國功效專利,可提升代謝和燃燒,抑制吸收,減少攝入的碳水化合物避免滯留體內,調整脂聯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美活代謝Plus咖啡含有菊苣纖維+Fibersol-2,能增加飽足感與降低大魚大肉的攝取,被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列為公認安全物質(GRAS),並榮獲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定為特殊保健用食品素材(FOSHU) ,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那麼健康的咖啡怎能教人家不喜歡呢?


下午茶用康萃美活輕纖餅乾搭配美活代謝Plus咖啡,這樣一組加起來熱量都不到100卡,很容易有飽足感,可以取代一餐,減少大吃大喝的欲望,晚上去運動,爆汗量竟比平常多一點,真的有促進新陳代謝的燃燒感,只能說享受爆汗的快感真棒。

相關商品的詳細資訊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57189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