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柔嫩滋養駐顏霜
(圖片由官方網站提供)

以前媽媽買保養品,就會順便買給我,媽媽是日系品牌的忠實顧客,我對於這品牌很有信心,卻忽略很重要的膚質問題。


說很好笑,我從小到大,臉有時會長小小的紅疹,由於不明顯,我一直以為那是麗質天生,就是白裡透紅,只是T字部位常出油,鼻頭也長草莓,直到給別人做臉才改善很多。

去年,夏末秋初,做完臉休息喝杯水,我隨口問替我做臉的麗莎,我肌膚是屬於那一種,我一直以為那是混合性肌膚,因為臉頰乾乾的,她告訴我是敏感性肌膚,我狐疑地說我的臉不會過敏啊,上妝也不會,她說我是換季時才會過敏,這下子總算恍然大悟,原來我的臉長紅疹是因為過敏,我實在有夠遲鈍,之後開始注意保養品,不是只有買混合性肌膚適用的保養品就好,還要注意有否抗敏成分。但是,我比其他人幸運,對保養品或彩妝品都不會過敏,也不長痘痘。

去星和美容診所做淨膚雷射,更加確定我是屬於敏感性肌膚。下午用完餐去新光三越南京店逛街,因為消費券到現在都沒用過,不如去百貨公司看看有沒有想買的東東,把它花掉。經過蕾莉歐專櫃,剛好看到抗敏救星的名牌,立即睜大眼睛,加上它有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就是買一瓶橄欖保溼鎖水精華露,送一瓶橄欖柔嫩滋養駐顏霜,非常划算,因為加起來要五千元,用三千元消費券,買到值五千元的保養品,等於一毛錢都沒花,直呼賺到了。


橄欖保溼鎖水精華露
(圖片由官方網站提供)

之前耳聞蕾莉歐很好用,它是義大利進口的產品,價格非常不便宜,聽說在當地買,價格差一倍,如果身邊有人要去義大利,可以託他們幫忙買。不知是做淨膚雷射的關係還是產品本來很好用,擦臉覺得很好吸收,很清爽,一點不油,不會很濕潤,臉摸起來嫩嫩的,只是專櫃小姐跟我說橄欖柔嫩滋養駐顏霜不適合夏天用,太濕潤會對皮膚造成負擔,不過很開心終於買到適合自己又便宜的保養品。


橄欖柔嫩滋養駐顏霜 OA5231 / 50ml
24-Hour Nourishing Cream with Olive Oil
富含維他命E、甘油、迷迭香、非皂性橄欖油與橄欖葉多酚,即使是最為乾燥的膚質,亦可深層滋養與保持肌膚柔細與彈性,撫平細紋,恢復肌膚的青春與自然活力,適用於中性、乾性肌膚。

橄欖保溼鎖水精華露 OA5363 / 30ml
Extra-Hydration Serum with Olive Oil
大豆蛋白質、維他命A與E、月見草油與橄欖油,是肌膚深層調理保溼的泉源,瞬間增進肌膚含水量,可讓肌膚維持一整天的鎖水平衡與濕潤度。可創造透明清澈的肌膚,使用後,觸感清新水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