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幸芳姐開車載我出去途中,由於午餐吃的不多,很快肚子餓,想請幸芳姐在便利商店旁停車,我要下車去買零食,還沒開口前幸芳姐從後面拿出一包餅乾請我嚐嚐。一看包裝紙寫著蓮花發財餅,裡面一共有六朵。打開小心拿出一朵蓮花狀的餅乾,深怕會弄破,它是手工製做,應該是花瓣一片一片貼上去,最後做成一朵蓮花,可見很費時間。


輕輕地剝開,嚼在嘴裡,還會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口感酥脆,蛋香味慢慢的散發在口中,真好吃,不知怎地,覺得這味道很熟悉,仔細想是像啥東東,想起來了,是好久沒吃到的腰果,真的很像,但是這比較脆一點。

平常沒有吃零食的習慣,偶爾想減肥刻意不吃晚餐,還是會忍不住跑去7-11買零食,剛好家裡訂了半箱蓮花發財餅,我跟家人三不五時把它當成零食來解嘴饞,成了家裡最夯的零食。

只是看到老爸每次要吃,都會先抓破蓮花發財餅再拿來吃,真是粗暴,令我氣得罵他要溫柔一點,要吃應吃完整的比較好,不過最終都要進人家的肚子,我幹嘛那麼計較。

舒適宜人的午后,蓮花發財餅配上泡好的熱茶,真是很好打發的午茶,因為太好吃,總是不小心一下子把它吃光,但想到熱量可能很高,拿出來查看熱量說明,竟然有五百多卡,嚇到我晚上不敢吃飯。

除了我之外,連家人也愛上它,意猶未盡,再次訂一箱,卻等了快兩星期才收到。它的產品成分很簡單,只有在萊米粉、麵粉、地瓜粉、植物油、蛋、糖、鹽,很適合素食者,因為它沒有添加人工化學添加物,不含防腐劑,用的是能量活水、加拿大芥花油,可以安心吃,但要適量吃,畢竟熱量太高。


製造商:天龍商行
地址:台北縣石碇鄉隆盛村八分寮29號
服務電話:(02)26649673 0932532761
剛好我朋友也有在賣,如果台東網友欲訂購,可私下跟我聯絡,有送貨到府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