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確實很喜歡吃蛋糕,只要有試吃邀請就很開心,然而不見得照單全收,我很在意廠商的態度,如果邀請內容令人覺得很不舒服,如強迫推銷之類的語氣,我可能會婉拒,不然就視而不見。

很幸運地,我至今從未遇過這樣的困擾,這次接到自由之丘蛋糕的新產品試吃邀請,我當然很開心,但不只因為我愛吃,還有對方的態度非常誠懇,讓重視網路禮儀的我對它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立即回覆願意參與。

還沒收到蛋捲之前,我以往如常上網做功課,想不到自由之丘蛋糕很有知名度,數家百貨公司都有設專櫃,而且不少吃過的格友都給予很高的評價,讓我更期待。過幾天,家人告知有我的包裹,已放進冰箱,爸爸好奇問我是啥東東,我答是蛋糕,他聽了就笑得很開心,原來爸爸也很喜歡吃蛋糕。



從冰箱拿出來,打開紙盒,裡面除了兩條蛋捲,附上DM及紙袋,還有免洗紙盤,紙袋的LOGO設計是以白底紅字為主,設計的很簡單大方,自由之丘的「之」,用的還是日本字,不知是否因為大家會聯想到東京的知名景點-自由之丘,故意採用很有日本味道的字體。



自由之丘很大方,送我一組兩條蛋捲,口味分別是巧克力跟草莓,剛好都是我很喜歡吃的口味,我真是太幸運了。


巧克力雪捲,初嚐一口覺得很香濃,以為會愈吃愈膩,但是仔細品嚐竟有種輕盈美好的滋味,不會對味蕾造成負擔,真的令人很意外,還可以吃到巧克力豆,很特別,搭配巧克力鮮奶油,更有層次感,整體來說是微甜不膩,相信很怕太甜的人會喜歡上像這樣的蛋捲。不等我問,爸爸難得主動告訴我很好吃,口感很細緻,瞧他一臉心滿意足,就知挑嘴的爸爸是不會騙人的。


草莓雪捲,才咬一口很像奶油蛋捲,吃到草莓起士慕斯跟草莓果粒醬,就有淡淡的酸甜滋味,很清爽,口感更滋潤,配著熱騰騰的紅茶享用,絕對是絕佳的組合,偏偏我家只有烏龍茶可泡,只能勉強的泡茶來享用甜點,但滿足了我的嘴。

自由之丘講求低糖低脂,所有素材堅持不含任何添加物,成功擄獲女性族群的青睞,還有不嗜甜食的男性,難怪連喜歡吃甜食但不愛太甜的爸爸都對它讚不絕口,我決定以後會買它的產品來孝敬家人。


我看了所附的DM,其中京都麻糬很吸引我,DM上面寫著:「師承京都麻糬老舖,綿密口感的紅豆內餡融合嚴選奶油而成的黃金比例,以純手工的方式外裹麻糬皮,一個一個製作出來,手製的質感是為了傳遞最真切的心意及重視享受入口即化冰涼的感動。」光看簡介就要流口水,還有也想嚐嚐極品冰淇淋。

雪捲有三種口味:東京草莓雪捲東京黑糖麻糬雪捲巧克力雪捲,只要150元,雪捲禮盒,任選口味兩條一組,定價300元,預購價270元。

還有,即日起至9/30止,預購中秋節禮盒可享九折優惠,不限提貨日。


有興趣者趕緊去看看它的官方網站:
http://www.jiyugaok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