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清晨,在海邊拍完日出後,開車返回市區,肚子餓了,在路上想要吃啥早餐好呢,之前攝影同好介紹的一家早餐店,做的蛋餅很好吃,我們便驅車去買來吃。


大概時間尚早,店裡還未出現很多客人,我抬頭望著價目表,蛋餅有很多口味,像鮪魚、玉米等很常見的口味,但竟有炸雞,這算創意嗎?至少我在別的早餐店沒看過有這樣的菜單,相當好奇炸雞跟蛋餅的組合有多對味,因為兩者都是我最喜歡的,於是點一份炸雞蛋餅來嚐嚐看,並點紅茶。


這家店賣的蛋餅之所好吃,是因為麵粉跟水混合然後倒下去煎成餅皮,難怪口感特別軟嫩,因此有人戲稱它為水蛋餅。餅皮包住炸雞,再切塊,作法就跟其他口味蛋餅一樣,以前我只知炸雞跟漢堡很搭,沒想到也可以用在中式料理,讓我大開眼界,其實自己在家也可以做看看,真的不難。


紅茶,很不錯喝,才10元,非常合理,我想因為附近有學校,常有學生來買早餐,才賣的都很便宜。


聽說東女附近有家很有名的水蛋餅,也是在博愛路,我以為是同一家,但上網查詢,卻不是我吃過的那家,不過我還是很推薦這家的水蛋餅,之後偶爾早起出去拍照,就會去買來吃。


吃早餐
地址:台東市博愛路232號
電話:(089)341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