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三十歲後,肌膚水份愈來愈少,更慘的是臉上容易出現黑斑、小細紋,一旦出現小小的斑點就足以讓我花容失色,因此滋潤、保濕的精華油,用於臉部抗老格外有效。現在要試用The Body Shop 煥顏金萃精華油,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80801,適用各種膚質,尤其是適合乾燥、暗沉無彈性肌膚。


試用前先來介紹煥顏金萃精華油,從世界各地蒐羅最純淨珍貴的大自然精華成份,發掘三項珍貴的植物籽油:
1.來自埃及尼羅河畔所生長的黑孜然籽,是從埃及豔后時期就以抗氧化效果最被推崇的抗老珍寶;
2.智利安地斯山脈所生長的玫瑰果籽萃取,擁有豐富的Omega 3 及Omega 6,能夠長效滋養深層修護肌膚;
3.而來自萬年常青的中國的山茶花籽油內含豐富的植物性油酸,則能使肌膚澎潤有光澤,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

試用品只有容量7ml。

滴管方式。


是透明液體,絲緞般細緻清透的質地,蘊含天然頂級的埃及黑孜然籽油、山茶花籽油及智利玫瑰果籽油等多種珍貴複方的美肌精華油。

推開的感覺好滑順,並散發一股芬芳的精油味道,是非常飽和的甜香與花香,使精神放鬆些許。


使用方法就是潔膚調理後取3~5滴於掌心溫熱,以指腹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亦可調和於其他產品使用。建議油性肌使用前先取1~2滴,容易出油的T部位塗抹一點點就好。


在化妝水(前導液)之後使用,它添加7種含有獨特香味的強效精華油,幫助肌膚進行新陳代謝,淘汰老廢角質,深層補水同時修護肌底,有助撫紋抗皺。


搭配按摩能迅速滲入肌底、賦予肌膚回春煥膚營養素,由於質地輕盈,能輕鬆地融入肌膚不留殘污,為肌膚帶來最滋養無負擔的金萃享受。

臉部按摩過程不時聞到馥郁的精油味道,彷彿在做SPA精油按摩,使身心舒緩一些。


因為採用頂級種籽油,感覺清爽好吸收,精油滋潤力很夠,讓原本乾燥的肌膚獲得營養,有撫皺的效果,摸起來保濕但不會很黏膩。

使用前後對照,可以看出使用後的肌膚比較緊緻澎潤,還有煥發青春彈力光采的感覺。


如果覺得還是很油,可以利用臉部瑜珈按摩,加速滲入肌底,使肌膚完全吸收精華,效果更好,輔助工具可用滾動按摩器或美膚儀。


我在此為大家示範臉部瑜珈按摩技巧如下:
STEP 1、沿著下巴及臉頰,由下往上、由內往外,輕輕地推動美膚儀至耳垂。於臉部兩側重複以上動作。
STEP 2、將美膚儀置於眉心之間,向上滾動拉提至髮際線。於額頭兩側重複以上動作。
STEP 3、順著頸部由上往下按摩至鎖骨,並於左右兩側重複以上動作。
STEP 4、最後,從上胸開始,沿著各方向向上按摩淋巴結。


因為我滿重視抗老,平常就有運動的習慣,作息正常,保持身心愉快,也喜歡吃蔬東來補充維他命C,最後就是使用保濕抗老的保養品,這樣才能對抗歲月痕跡,在此很推薦The Body Shop 煥顏金萃精華油給需要抗老的姐妹們。

★附上相關商品資訊的網址:
商品網站
粉絲團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